柳州拼团购房5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通建中天城全新新品 9月16日荣耀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9-12 17:26: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刚刚过去的8月,对于柳州楼市来说,也是开发商为“金九银十”积极暖场蓄力的一个月。8月柳州商品房销售榜单显示,通建中天城以272套位居全市销量亚军,将柳北销售冠军收入囊中。得益于倾城组团新品的推出,通建中天城88-130㎡宽奢三房四房备受广大市民欢迎,8月19日的开盘,又一次上演了异常火爆的抢房大战,再掀龙城楼市热潮。

荣耀之上再启华章

不负一城久仰,当红不让。匠心品质,生而不凡,通建中天城全新新品9月16日即将荣耀绽放,匠心铸造精品,成就冠军销量。

(实景图)

世界瞬息万变,看准风向方能成弄潮儿。有这样一个本土房开,25年坚守一方土地,见证城市的发展和崛起,建造了秀美的龙城,以不忘初心的坚持和匠心,铸就升级力作通建中天城,备受龙城市民的喜爱和追捧,成为柳北区当仁不让的“主角”。据统计,通建中天城八月份售房量位列全市第二,位居柳北区首位。

网路四通八达 生活进出随心

(实景图)

柳北区属于柳州的中心城区,位于河北半岛之上,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柳州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柳北也在以看得见的速度变化,北部生态区、7000亩湿地公园、柳化搬迁、绿色柳钢、无缝嫁接河东,白沙大桥建成通车,让整个交通路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升级加强……山水与居住的完美融合,百里柳江新门户,滨江生活区,柳北已然成为了城市宜居典范!

热销绝非偶然 品质铸就传奇


(实景图)

劲销的荣誉不是偶然,在通建中天城高品质和实力的支持下,这是必然!全新的峻美高层,通建中天城以点式布局、超宽楼间距、正南北朝向、270度通风采光、宽奢的园林景观视野,优美的景观资源,不仅增加了居住舒适度,更让生活变得更加令人向往。综合容积率2.7,3米层高,阔绰的空间礼遇,将四季风情私藏其中,成全每一个期待幸福的家庭。

醇熟大盘社区 打造宜居典范

(效果图)

作为通建地产凝聚了25年的积累和底蕴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通建中天城汇集品牌与品质的双重厚望。满怀责任与匠心,在严苛把控的挑剔里,随着近两年的开发建设,通建中天城目前一期交房已经提上日程,二期当前已经全部封顶完成,三期四期也在快马加鞭动工当中。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