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柳州2018年第一批4个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9-12 11:50:18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期,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对柳州市2018年第一批旧城改造项目土地熟化——柳北区红卫仓及周边片区土地熟化项目进行招标。

据悉,2018年第一批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还包括鱼峰区的另外三个项目:分别为东环大道南段西侧(八中东侧)片区改造项目、鱼峰区水南炮团路(即东环大道东一巷)以南片区改造项目、鱼峰区燎原路-九头山片区改造项目

红卫仓及周边片区土地熟化项目,具体位置为:红碑路与庆丰路合围区,西靠北雀路,东临跃进路。

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686.02亩,拟征收总面积,38.27万平方米,即574.05亩,拟征收房屋2579户,土地熟化所需金额暂定约32.42亿元。

柳州2017年第一批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共有7个,分别为:柳北区柳钢鹧鸪江凤凰巷改造项目,跃进路102、104号改造项目;城中区五一路与龙城路西一巷合围片区改造项目;鱼峰区五菱柳机生活区十四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屏山电脑城改造项目;柳南区磨滩片区改造项目、帽合村改造项目。

改造完成后

不仅可以改变老旧的住房环境面貌

住上亮堂堂的新房

附近居民还可以享受新建配套的商业设施

到时候,出门购物、运动散步就更方便啦

何为土地熟化?

土地分为生地和熟地。所谓生地,就是刚刚收上来的土地,基本保持原有状态(农田、工厂、荒地等)。这样的土地理论上是不做出让的,需要变成熟地。而熟地,就是在生地上完成三通一平的工作,包括路通、水通、电通和场地平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