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柳州2208套经适房引发申购热潮 申购者连夜排队

栗园新居小区经济适用住房共提供房源2208套,受理时间截至9月30日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37:36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08套经适房引发申购热潮,近百名申购者连夜排队等候递交申请。

9月11日晚11时许,由于担心无法提交申请,不少申购者连夜在住房保障发展中心门前排队等待递交申请。记者 黄远来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9月5日,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公告,栗园新居(二期、三期)经济适用住房即日起开始申请受理。消息发布后引发市民极大关注。尽管柳州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已加大办理力度,但市民的申请热潮依然持续不退。由于担心无法提交申请,连日来,不少申购者甚至通宵熬夜,在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大门外排队等候递交申请。

9月11日晚1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中山东路的柳州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看到,排队的队伍已有六七十米长,近百名市民拿着躺椅、塑料板凳等在门口排队,等待次日住房保障发展中心放号。

排在队伍最前头的吴女士,11日下午5时就自带干粮来到住房保障发展中心排队了。“我家住在铁路小区,房子仅有五六十平方米,却住了六口人。由于房价实在太高,家庭经济能力有限,只能申请经济适用房。”吴女士说,为了申购到经适房,她只能早早赶过来排队。

“刚开始每天只发一两百个号,后来增加到300个号,昨天甚至追加到400个号!但由于工作人员每天接待人数有限,仍然无法满足需求。”正在排队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为了排上号,他不得不专门请了一天假,通宵熬夜排号。

据了解,栗园新居小区位于柳南区石烂路6号,栗园新居(二期、三期)经济适用住房共提供房源2208套,受理时间截至9月30日。

【温馨提示】

此次经济适用房申购时间:从9月5日起至9月30日结束。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需要申购的市民,可携相关材料到柳州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申请。

申购地址:城中区中山东路11号一楼受理大厅(文惠桥北、文化大院斜对面)。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 liliu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