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柳州柳江河东堤沿岸新建亲水平台 预计明年7月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11:52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建设单位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为了保护柳江河沿线岸坡,日前,市防洪工程河东堤文昌桥至壶东大桥上下游段河岸护坡及生态修复工程开始实施水下灌注桩的施工。

据了解,河东堤沿线的工程岸坡长年受洪水冲刷比较严重,存在部分垮塌和滑坡的现象。为了保证沿线岸坡的稳定及原有的景观植被不受破坏,今年初,市发改委批复了该项目,批复的总投资金额为8018万,建设总长度大概是1364米。

这一工程治理范围从河东堤文昌桥至壶东大桥上下游段。项目基本在不破坏沿线河岸原有景观植被的前提下建设亲水平台、格宾石笼网护坡、下河步级等,项目建成后将连通三桥上下游段与东堤旅游码头的亲水平台,既稳定了沿线岸坡,又提升百里柳江的景观景色。

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在枯水期先进行水下工程的施工工作。整个项目的施工要先做水下灌注桩,然后到整个护岸的格宾石笼网护边工程,以防止岸边坍塌,之后再做亲水平台。

目前施工已完成整个工程进度的15%。按照计划,整个工程将于明年五月份完成主体工程,七月份全部完工。建设施工单位也提醒广大市民,建设期间不要进入施工场地,保证人身安全,也避免影响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