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变废为宝 柳州计划在全区率先实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05:07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建筑垃圾经过加工转化为各类建筑材料,可以实现“变废为宝”,广泛用于房屋、道路等设施建设。我市作为全国35个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城市之一,现已出台《柳州市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计划在全区率先实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方案》,我市将逐步建立和完善建筑垃圾专项运输、专项处理利用体系,目标到2020年底,实现建筑垃圾从源头到处置的全过程管控。其中,建筑垃圾收运率达到80%,密闭化运输率和安全处置率达到100%,资源化利用率达到60%。

此外,将对现有建筑垃圾消纳场所进行安全性、环保性排查,对其进行安全整治,或覆盖,或封场复绿,或取缔;条件合适的可开展生态修复,改造成公园湿地。按照《方案》计划,我市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将成为全区在该领域的第一批项目,可以为全区、全国建筑垃圾治理工作提供经验参考和借鉴。

9月11日,我市召开《柳州市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相关部门对《方案》的背景、内容、意义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