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国务院:“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明年6月底前实施

发布时间: 2018-09-10 17:31: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9日消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巡视员)、研究员孟春在郑州出席论坛强调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将于2019年6月底前全面实施,届时房地产市场监管将更加有效。

据了解,在今年8月15日的时候,国务院办公厅便提出,2019年6月底前所有直辖市、副省级城市和省会城市将全面实施“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今年6月17日,据央视报道称,全国统一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到全面运行阶段。

根据此前国务院公布消息,2018年启动“互联网+”背景下专利代理监管方式创新研究,2019年底前将提出适应“互联网+”背景的互联网平台监管方案。

同时,计划在2018年底前出台《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等规范“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政策文件;到2020年底前,将推动远程医疗服务覆盖所有医联体和县级医院,建立互联网专线保障远程医疗需要。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