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石碑坪片区要建宜居大道 将成城市主干道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38:4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石碑坪片区要建宜居大道

近日,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对宜居大道工程(一期)项目进行招标。建好后,该道路将成为北部生态新区东西向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道。

记者了解到,宜居大道(一期)位于北部生态新区石碑坪片区,东起双沙路,西至三柳高速连接线,为一条横向道路。道路设计长度为1.8公里,双向4车道,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全线共与6条道路相交。

该项目包括道路、桥梁(下穿通道)、排水工程等。下穿通道位于双沙路与宜居大道相交路口,为宜居大道方向下穿双沙路,全长530米,其中西侧引道长200米,东侧引道长180米,主体闭合通道长150米。通道内净高按不小于5米控制。

记者同时了解到,北部生态新区科创园还将建设6条道路,打通片区路网。这6条道路分别为:横一路、横四路、横六路、横八路、纵一路和纵二路。这些道路建好后,将极大促进北部生态新区内部交通网的形成,为片区内部与外部其他道路相连提供更大便利。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