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柳州一条新修道路变身停车场 如此“废物利用”太不该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01:21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网友“李小龙之玩味人生”向今报反映,柳州市东环大道西侧有一条新修的道路,因为该路是一条断头路,每天停有众多车辆,变成了一个大型停车场。好好一条路只能用来停车,该网友认为这太不应该了。

9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见,该断头路位于东环大道和晨华路中间,从万达嘉华酒店一侧,有一个下穿通道可到对面的断头路。路上停满了车,远远看去还真以为是一个大型停车场。记者走近一看,崭新的道路上划有交通标示线,但已全被停放的车辆压住。该路上共有五排长长的车队,总共有近百辆汽车,虽然没人管理,但还算比较有序,中间也留有两条路供车辆进出。

从东环大道右转进入该道路,一直往西,走到尽头,正前方为一个新建的小广场;北侧为一个在建楼盘;南侧是一块荒地,堆满建筑,还有几棵大树。电动车和行人,可以上通行。

记者绕过荒地以及旁边的东郡鼎苑小区,来到断头路的另一侧。这里刚好位于东郡鼎苑与东郡誉苑中间,中间泥泞不堪,也变成了一个停车场。

经常在该道路上停车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小广场旁某公司上班,去年这条路修通,本以为可以连接晨华路或者清和路,打通区域内交通,没想到竟是一条断头路。新建的路不能走,大家觉得太浪费,许多人就把车停了上去,他也把车停到这里,也算是“废物利用”吧。

张先生还说,他们也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这条路打通,让周边交通变得更为便利。

当天,记者已将相关情况向12345热线作了反映。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