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府全新2期86-131㎡景观高拓3-5房 强势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55:5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城市发展脚步的加快,每一个与时间赛跑的人都渴望能在花繁树茂、宁静闲适的地方安心栖居。【龙光·玖珑府】在都市里营造万平米林荫逸境,让每位家人都能徜徉在园境之中,感受生活里的点滴美好。

9月9日,【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体验区倾城绽放,盛情邀您亲临现场,品鉴时光与匠心锻造的理想居所。

5进式礼遇,回家就像是一场旅行

常听别人说“生活需要仪式感”,但所谓的“仪式感”是什么呢?

当你走入【龙光·玖珑府】的那一刹那,答案自动呈现在眼前。媲美王公府邸的威仪铜门,既是回家的第一道风景,也是第一重礼遇。花簇绿树环抱、水声潺潺的水景会客厅,是归家的第二重礼遇。与邻居或到访的好友在此小憩闲谈,也颇有王羲之笔下的兰亭风范。

(龙光·玖珑府大门效果图)

穿过水景会客厅,全城罕有的320米景观中轴作为第三重归家礼遇,令人眼前豁然开朗。树阵广场、开阔的中央草坪等丰富植被与景观依次镶嵌其上,景致的递进营造出错落的美感。

再走入通往家里的小路,挺拔绿树、芬芳鲜花还有翠绿嫩草掩映的通幽曲径,是归家的第四重礼遇。轩朗明丽的挑高酒店式入户大堂,便是归家的最后一重礼遇。回家时,经过5重景观的迎接与洗礼,一天奔忙的疲惫都会卸下。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生活的妙趣,藏在园林的每个角落

年年常绿、四季有花,只是【龙光·玖珑府】造园时考虑的一方面。因为忙于工作、加班,甚至应酬,现代人很少挤得出时间锻炼和放松。

所以,让一家大小都能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乐活天地,是【龙光·玖珑府】造园时考虑的另一方面。600米有氧荧光跑道与天上的星河辉映,每天在鲜氧包围中来一次慢跑,是怎么吃也吃不胖的秘密。450㎡阳光双泳池,深浅分开,让孩子和大人可以同时戏水畅游。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秋千、滑梯......各类游玩设施俱全的400㎡儿童乐园,是孩子自由撒野的巨型游乐场,也是孩子学会和小伙伴和谐相处的社交课堂。还有为老人特地打造的长者园地,让家里的老人足不出户也能锻炼健身。

而且,【龙光·玖珑府】还规划打造带装修主题泛会所,全方位满足每一位家人不同的社交、休闲、健身、娱乐需求。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这样的生活,你期待吗?

9月9日,【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体验区倾城盛放!如果你想提前邂逅如诗如画的生活,期待您的光临,【龙光·玖珑府】不会令您失望。

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体验区,9月9日倾城绽放;全新二期建面约86-131㎡景观高拓3-5房,强势加推。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项目地址: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