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透过镜头,我们都看到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06 15:42:3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一个镜头捕捉一处美景

一个角度传达一段风情

一张照片见证一缕时光

一份参与发现传播快乐

8月25日,皇庭君临天下举办的“山水名城醉美生活”主题摄影大赛结束了征稿阶段,目前正在紧张评选中。

此次摄影大赛由皇庭·君临天下携手《南国今报》举办,参赛者需围绕“湖光、山色、果岭、美墅、庭院、自然、人文、生活”八大题材进行创意拍摄,呈现卧龙湖美景。

在征集到的作品中,我们能看到人们的目光更多地聚集在以下几个方面:

『湖山美景』

在君临天下别墅上,放眼四望,浩瀚千亩湖,湖水潋滟、白鹭翩跹,拥江河、揽千亩湖、占湖心岛、据三面山,一副城市山水纯别墅群落画卷跃然眼前。

依山傍水,在浩瀚自然间体味悠闲生活,读懂真实的自己。

『低密纯墅群』

皇庭君临天下临千亩湖畔而建,为保留原生植被、水系做了更多建筑退让,筑造超低密纯墅群落,与湖山交相辉映,呈现大境之美,尽显珍贵。

『法式美墅』

以标准筑造法式纯墅,享前庭后院双花园、6.5米挑高客厅、全景观卧室、奢阔地下室空间……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情立面,不畏岁月洗礼,历久弥新。

『风情园林』

超低密度纯墅群,退让更多空间造景,精雕细琢,力求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视角,都遵循人对景观的渴望,为高尚圈层打造典雅生活场景,构筑高雅别墅社区。

皇庭君临天下,由柳州宝庭、国企铁投、深圳皇庭携手打造,真正的“私家领地,专属空间”——6000亩超大规模低密度纯别墅大盘,便捷通达各区,墅居于此,隔尘世喧嚣,亦触手可及都市繁华。

同时汇聚峰层人物,为塔尖人士量身打造志同道合的生活社交圈,以高尚人群构建高雅邻里氛围,生活尊尚,弥足珍贵。居皇庭君临天下,尊享写意人生。

6000亩湖山纯美墅境,建面约227-495㎡低密山河纯墅区,联排双排臻席发售。全盘均价1.8万元/㎡,单套总价300万元起/套。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928359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