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都说一铺养三代 但这些“钱”规则你懂吗?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23:2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投资是一道选择题,商铺、存款、黄金、股票、理财产品……选择很多,但并不意味着选择正确,在花式的理财产品里游荡一圈之后,很多人发现还是投资商铺最靠谱。

在住宅日益饱和的今天,商铺成为了当下国人酒足饭饱之后的不二之选,更有甚者高谈阔论”一铺养三代“!那么问题来了,临街商铺究竟拥有着怎样的魅力,让无数人如此痴迷?

1、与商场、购物中心这类有着具体时间要求的商业户型不同,临街商铺有着自由的经营时间,可以24营业,也可以随着自己的时间任意调整。

2、临街商铺能够给予路人更为直观的广告宣传效果,街道是大家出门的必经之路,就算不是特地来买东西,也能看到你的门面,你的广告和宣传。

3、业态安排相对自由,无论是做餐饮还是做服装、茶烟酒,你可以自由地安排你的铺位。

4、购物中心、商场入驻品牌受限,大多是知名品牌,对于新品牌来说竞争大,容易被埋没,而临街商铺不存在这样的情况,比商场更亲民。

随着住宅限购政策的加剧,商业地产越来越备受青睐。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其收益和实用性对比起住宅,具有更高的收益。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无论是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

那么怎么才能算是一间好商铺,让我们财运滚滚来呢?其实这些都需要“钱规则”!

“钱规则”一:看地段和潜力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是房地产的真理所在,商铺也是如此,看地段,地段才能决定价值。

香颂北雀路商业中心扼守城市主干道,地处老城区北雀路与滨江西路交汇处,公共交通路网发达,与通往各城区的主干道贯通相连,成为商街商业通路,快速直通城市每个角落!随着滨江西路与河提路的通车,也将为北雀路商业中心带来更多的车流与人气!而此处将是现在以及未来价值提升的重镇之地!


“钱规则”二:看人气和商圈

有人气才能有财气,更多的客流量带来更强劲的消费支撑。香颂公馆小区现已全面入住,加之周边现代化居住小区林立,约15万人口聚居于此,生活氛围异常浓郁,消费力也持续升高,成熟的北雀商圈已然诞生。人气足够支撑消费力,定能带来财富升级。


“钱规则”三:看经营和管理

商家入驻之后整个商街的运营和管理是决定商家盈利的重要因素。香颂北雀路商业中心为了给入驻商家更多保障,全城招商托管,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全面完善商业运营管理体系。椿记烧鹅、维也纳酒店、宝乐迪KTV、圣尊健身会所等四大主力商家稳定经营,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消费体验,助力商业中心价值提升。


“钱规则”四:看投入和门槛

香颂北雀路商业中心,醇熟25-616㎡沿街底商现铺,现买即办证!层高5.5米,买一层享有两层,使用率高超划算!公摊小,得铺率高,空间灵活经营业态更自由,租金价值更高,易出租易经营,并且小面积商铺低总价、入市门槛较低,更容易受投资者青睐。

选择香颂北雀路商业中心,就是你钱袋子。重要的是全城清盘钜惠中,折后单价"9"字头起,住宅价格便能抢购商铺。此外,现预交定金,立享1000元/㎡抵2000元/㎡的优惠。此时不出手何时出手,最后几间保留席位只待真正有眼光的你!

购房热线:0772-2477770

项目地址:柳州市北雀路43号香颂公馆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