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4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柳州商品住房价格同比上涨超15% 住建厅多举措加强市场调控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16:24

来源: 广西住建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为了进一步完善我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各项工作,自治区住建厅在南宁召开我区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

据悉,今年1-7月份,我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保持平稳运行态势,但仍存在部分城市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过快上涨,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偏短,房地产开发及中介企业违规现象频发等问题。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我区纳入监测的南宁、桂林、北海3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增长,呈现不同程度上涨。自治区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防城港、贵港、钦州、柳州、北海等市商品住房价格同比上涨均超过15%;另据房地产交易信息日报数据,柳州、贵港、北海、南宁等市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低于6.5个月。总体上看,南宁、防城港、柳州、桂林、北海、钦州、贵港等市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商品住房量价上涨压力,房地产调控任务十分艰巨。

图片来源网络

针对上述情况,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汪夏明表示,各级房地产主管部门要加强机制协同、政策协同和资源协同,切实做好房地产调控。对本地房地产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风险点进行系统分析,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综合施策,确保市场稳定。

图片来源网络

会议要求,各市要从落实调控政策、积极研究对策、加大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加强市场风险监测分析、科学编制住房发展规划、积极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做好信息报送和资料整理等方面,全面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整顿规范市场秩序,防范化解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