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柳东新区再添新地标 红星美凯龙将打造爱琴海购物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26:39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柳东新区是柳州“一主三新”发展格局(中心主城区和柳东新区、柳江区、北部生态新区)中的重要区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的柳东新区不仅是工业新区,也是宜居新区,近年来一座座“新地标”的建成让柳东新区更加引人注目。

9月1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在莲花山庄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一行,双方就红星美凯龙拟在柳投资建设新项目——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与交流。

康哥会见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

“你们放心,柳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红星美凯龙集团来柳投资兴业,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康哥向车建新介绍了柳州当前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三大建设”以及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等将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以及柳州优势。康哥说,柳州是广西的第二大城市,辐射面很广;柳州也是人口净流入的城市,拥有人口红利,大量的人口意味着对就业、住房等的刚性需求,为此柳州在教育、医疗、环境等方面下了很多功夫。红星美凯龙在柳州建设家具商场,将吸引周边城市的居民来柳州买家具,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爱琴海购物公园(网络配图)

车建新说,红星美凯龙正在柳州市城中区建设的项目夜景非常漂亮,而在柳东新区新规划的项目也将更进一步。在简要介绍了相关项目情况后,车建新表示,红星美凯龙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柳州实业兴市助力。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在柳东新区官塘大桥一带规划的正是爱琴海购物公园!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网络配图)

市委常委 、副市长郝兴国等参加会见。

【新闻链接】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2016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完成200座家居Mall的线下拼图,用速度刷新全球商业Mall新标准,一举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大型商业Mall运营商,车建新也成功晋级全球Mall王。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