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1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柳州公租房名额可操作? 男子诈骗40余万 市民需警惕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21:33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社会保障房的申请是公正公开的,一男子以有能力及途径办理公租房为由,诈骗20余人共计40余万元。昨日,记者从城中公安分局桂中刑侦大队了解到,嫌疑人陈某已于8月29日被警方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8月中旬,桂中刑侦大队接到群众徐先生报案称,自2017年5月,他与亲戚朋友共20余人被一名姓陈的男子以帮忙“操作”公租房名额为由诈骗,共计损失40余万元。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陈姓男子在2017年初对外声称有能力“操作”公租房名额,指标费2万元,中介费5000元,申请人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暂住证复印件、低收入证明等材料,并填写一张《社会保障房申请受理单》即可办理。

桂中刑侦大队民警在掌握基本案情及嫌疑人信息后,立即着手对该案进行调查。经查,陈某与父母居住在城中区文惠路某小区内,其曾因伪造机关公文被判处拘役5个月。确定嫌疑人身份后,民警立即上门对其实施抓捕,但其不在家中。8月29日下午6时许,民警得知嫌疑人正在家中,于是迅速集结,在陈某家楼下将其抓获。

经审讯得知,陈某今年41岁,他对诈骗多名事主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供述,陈某以有能力及途径办理公租房为由骗取事主信任后,收取每人25000元的指标费及中介费,在事主多次催问时,其均以单子正在审批为由拖着。因其无业,无固定收入,但爱泡夜店、爱旅游,开销极大,所骗资金均被其用于消费,挥霍一空。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