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让生活更进一步 津鸿惠生活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15:3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两个月前的老市场还是一片残旧脏乱,气味难闻。对于老旧市场的改造,需要的不仅仅是资金的雄厚,更是耐心和本心。津鸿惠生活广场项目从拆动仪式至今只用了短短两个月余的时间,将此清理干净,迅速组建施工队伍进驻。

上图为7月、8月津鸿惠生活广场拆动前原貌图

2018年9月2日上午,广西津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个民生项目——津鸿惠生活广场奠基仪式盛大举行,标志着津鸿集团进驻柳州的开山之作正式启动。津鸿用速度和实力让业主和准业主们见证每一步。

仪式在一段高亢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把现场带入了激动人心的气氛中。现场雄狮舞动,采青和点睛也带来了吉祥的祝福和好兆头。

广西津鸿集团管理有限公司领导集体出席,广西津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副总经理吴源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项目的直接投资开发者,我们既感到使命的伟大,又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

从项目一开始,我们就投入了相当的人力、物力、并聘请专家全程参与,精心策划。在项目工程管理上,我们邀请了区内知名建筑企业合作,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达到预定的目标。在现场管理上,我们做到自身监管与专业监理公司相结合,并建立完善的进度和质量保证体系,保证项目顺利、安全的进行。”

津鸿·恵生活广场位于北雀路55号,总占地面枳9367平方米(约14亩),规划802个(商铺/摊位),项目设有专属的地下及地面停车场,是政府重点扶持的民生工程,項目处于柳北北雀路片区,原址为永盛农贸市场,毗邻柳化生活区和胜利小区,是柳州市居民密度最高的片区之一.该地处于北雀路核心区域,交通便利、周边常住人口密集,是柳北潜力和商业价値的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性农贸市场。也将是新的财富创造中心!

随着柳州北部经济的飞速发展,更让柳北成为拉动城市空间发展的第一选择承接地,其蕴藏的巨大潜力势不可挡,成为柳州未来10年最具爆发力的经济增长之一!

吉时到,在来宾和业主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领导们执起福锹,在福地前共同举锹为津鸿惠生活广场项目奠基,顿时礼花四射,炮竹齐鸣,热闹非凡,福锹一铲,预示铲出个新天地,也预示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在热烈庆贺速度超然的同时,津鸿惠生活广场更是推出了另准业主心动的租铺‘一口价’活动。将实惠和最大利益留给未来业主享用!

‘一口价’特惠商区如下: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