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柳州凤凰岭大桥承建方敲定 预计年底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04:26

来源: 中国网视窗

分类: 其他楼讯


凤凰岭大桥建设项目对外公布后,一直备受市民关注。

作为横跨市区柳江河段上的第22座桥梁,凤凰岭大桥工程建设目前已进入全面施工筹备阶段,预计年底正式开工,于2021年建成通车。

8月30日,承建这项工程的建设方也已敲定,它就是中铁上海工程局。据了解,这是中铁上海工程局继承建世界第一大跨度有推力钢箱拱桥——官塘大桥之后,在柳州承建的第六座大型桥梁。

【新闻链接】

凤凰岭大桥跨江段总长700米,为钢结构,桥面为风雨亭廊造型,是钢结构桥梁与木结构建筑的有机结合,其建筑形式极具侗族传统特色。五座风雨楼造型各异,通过廊亭将其有机串联,犹如一条项链妆点在柳江之上,融合了民族特色与时代感。风雨楼、廊亭全部采用钢结构加木结构仿古建筑模式,其规模为全国之最。

木结构装饰之精美,充分展现了“铁汉柔情”的力与美的艺术价值。凤凰岭大桥必将作为一件艺术品纳入柳州的“桥梁博物馆”之中。

据悉,项目建成后,凤凰岭大桥还将与莲花山大道、官塘大桥构成我市东西向的重要通道,直接和间接联系起柳北、河东和柳东新区。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