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融创正式发布九府系产品线 主推新东方风格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14:06

来源: 人民网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26日,融创中国(1918.HK 以下简称融创)在贵阳正式发布全新产品线“九府”系。据人民网记者了解,该产品线由融创旗下西南公司主要负责研发和实践,截至目前,已经有多个该系列项目在重庆、成都、南宁、贵阳等城市落地。

融创西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惠明告诉人民网记者,九府系是融创旗下继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桃源系等多条产品线之后,再度推出的又一全新产品线,并于2016年第一次 在南宁推出。目前,九府系已经成为融创内部所认定的一类产品线,未来可能将根据地块条件,向西南公司以外的其它地区推广落地。

融创方面表示,15年来始终注重高端精品营造,引领高端客群生活方式,引领行业产品标准、未来文化审美和产品趋势,打造了多条成熟产品线。此次全新产品线九府系的发布,意味着融创再次开拓创新,以新东方之“神”、“形”创造符合当下美好生活的人文居所。

南宁融创九棠府项目实景图 (企业供图)

九府系融合中式文化精神底蕴和西式功能设计手法,形成了“府尊、园韵、匠著”三大产品核心标签。融创广西景观设计部总监黄茜表示,在以上产品标签基础上,她以园林举例介绍,“不仅要好看,还要好用”。她透露称,通过对社区户外活动的大数据调查,孩童和老年在社区园林度过的时间最长,平均每天4-6个,而人的一生中有17%时间在园林中度过,所以“园林的环境及配套是否舒适非常关键”。

随着中国建筑文化的觉醒,近年来市场并不乏中式住宅产品,如泰禾集团推出的院子系,已成为其最具标志性的产品。融创九府系首席建筑师洪东涛表示,融创九府系与当前市场上大部分中式产品的区别在于:一是从中国文化、哲学的高度向下演绎和创作;二是尊重和溯源,舍形取意来营造东方意境;三是九府系虽有设计标准,但每个九府项目会根据不同城市文脉和地块属性做出因地制宜的定制呈现。

据了解,融创九府系早在2016年已经第一次落地南宁,截至目前的2年多时间内,在西南10城布局12个项目。在持续升级迭代中,形态覆盖高层、洋房及低密别墅,在经历专业与市场双重检验之下,形成了一条成熟完整的中国文化建筑标杆产品线。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表示,九府系产品推出的目的是“要造一处真正属于中国人的房子”,九府系沉淀了融创多年来对客户的洞察和产品营造经验,是厚蕴东方、盛载当代、悉心匠著的新东方作品。

张惠明告诉记者, 九府系有其产品标准,但落地时会根据不同城市文脉和不同地块属性,因地制宜进行创作。九府系的核心设计理念是文化的尊重与溯源,中国地大物博,西南不同城市的文化底蕴也给九府系更大的发挥空间。此外在业主的个性需求上,融创在落地该系产品时也会加以考虑,通过当地的文化符号进行个性化设计。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