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南俪首座四期80~123㎡新品 火热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8-08-30 15:22:0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南俪首座四期新品17#楼建面约80~123㎡三房和四房开启预约,据悉,17#楼为2单元18F/26F景观高层住宅2梯4户独栋设计,约176套房源。另外,项目30-1000㎡沿街旺铺隆重销售招商中!起租价43元/㎡,参考售价2-3万元/㎡。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058725

南俪首座地处柳州旧机场开发区,南临航五路,北接航四路,东临航鹰大道,西靠航星路,城市主干道直通项地,交通便利,出行自由。南俪首座居建柳南心繁华之处,区域发展不断升级完善,地位优势日益突出,便捷生活经济圈,享都市精彩生活。

南俪首座自2015年第一期项目发售至今,已有3期住宅产品售罄,现在第四期在售18、19号楼的82~123平方米两房至五房的住宅产品,但此次销售也已经接近尾声,只有极少量房源,可选楼层也已不多。如今将推17#新品入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约。

据了解,项目位于航鹰大道与航四路交汇处。由ABCD4个地块和绿地组成,北面地块是一处较为成熟的地块兆安·四季花城,南面与西面是一片物流汽配的仓库及门面,东面有两处在建楼盘万润濠庭和金科·星辰。

项目周边直线距离2.5公里范围内有柳南万达广场与商超,距离1.6公里处有柳南大润发超市以及多家联华超市此外项目自身还有少量商业规划,商业形态为社区底商(分布在项目外围楼栋沿街地段)和独立商业体(位于目前正在开发的东北角)。项目附近有柳南实验小学即和美小学,北侧有航鹰中学,东侧航生路有航五路小学及航生中学等,教育资源颇为丰富。总体来说,生活配备比较完善。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