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柳南区发展再提速 融创、大都将联合打造螺蛳粉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8-29 17:10:4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28日,融创集团和大都投资合作拿下柳南太阳村柳州螺蛳粉小镇地块,将强强联合打造柳州螺蛳粉特色小镇。

柳南区螺蛳粉特色小镇规划面积总计3.6平方公里,由螺蛳粉特色小镇核心区、新型农业示范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田园能手实训基地、党群连心教育基地、太阳河湿地公园、民俗民居等项目以及基础设施项目等组成,总投资约36亿元。其中,核心区具有生产、观光体验、商贸物流、文化展示及旅游服务等功能。

据悉,螺蛳粉特色小镇建设,以建成全国第一家以螺蛳粉为主题的特色小镇,引领螺蛳粉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总体目标;以太阳村镇集镇为核心,通过建设螺蛳粉生产集聚区、现代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区、现代农业研学实训区、健康产业集聚区和旅游观光休闲区等途径,形成集新村建设、旧村改造、产业发展、自然风光提升、乡村旅游为主体的特色小镇发展格局,预计建成后全产业链产值将达到50亿元。

今年2月份,有新闻报道称,柳南区与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共同在柳南区太阳村镇打造螺蛳粉特色小镇。如今,融创集团和大都联手前来,也将目光投向太阳村螺蛳粉特色小镇。

为何大房企都锁定产业项目?根据规划来看,柳南区将重点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园包括太阳村、洛满和流山3个镇,总面积72.9万亩,未来产业园将产业发展与村庄建设、生态宜居统筹谋划同步推进,已形成一区(科技创新与加工流通区)一镇(螺蛳粉特色小镇)多基地(螺蛳粉原材料种养基地)的总体格局。

柳南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商贸优势,柳南区是柳州最大的商贸城区,批发和物流市场集中于此;资源优势,柳南区太阳村镇有4000多亩的竹笋基地,酸笋原料十分丰富,太阳村镇的农家田螺养殖基地,使螺蛳粉辅助原料田螺得到保证;产业优势,目前柳南辖区有螺蛳粉及原材料生产企业共计22家,占柳州市的三分之一。未来柳州南部产业格局依然明晰。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