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即将盛放 二期新品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8-08-29 11:51: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次绽放,都令城市惊艳!每一次惊艳,都是品质大美敬献!从亮相到劲销不断,再到荣登2018年上半年单盘销售套数、面积榜首,【龙光·玖珑府】以惊人的速度蜕变着。

经历时间的雕琢,【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体验区即将盛装绽放。届时,关于生活的想象都将成为可触碰的真实场景。诚挚邀您亲临现场体验,提前感受生活在【龙光·玖珑府】的美好。

5进归家迎门礼遇,构筑东方世家望族的门第

无论是贵胄巨贾府邸前的影壁,亦或是寻常人家的玄关,从古到今,回家时的仪式感始终象征着一个家族的尊崇,蕴含着一个家庭对生活的理解与讲究。

【龙光·玖珑府】将更符合当今时代审美的简约与中式儒雅的意韵融合,匠心营造阔尺园境,更以逐次递进的景观构筑成5进式归家的仪式与礼仪,匹配业主尊贵的身份,彰显门第家风。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一进,迎门之礼。庄重大气又充满中式韵味的大门,打造出归家的第一道礼序,昭示不凡气度。

二进,迎宾之礼。水景会客厅周边潺潺流水、红花绿树作揖,印刻完美第一印象。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三进,仪仗之礼。320米景观中轴从大门开始,依次串起多个景观组团,演绎层层深入的礼仪序列。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四进,愉悦之礼。琳琅植被与装饰物点缀回家的路,以每天的幸福生活场景犒赏归途。

五进,厅堂之礼。精心雕琢的酒店式挑高入户大堂,轩敞华贵,上演尊贵优雅的门风礼赞。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5重立体景观植被,让四季的色彩流转于窗前

沿着一步一变换的优美景色回家,绿草、鲜卉、灌木,以及大、小乔木等植被由低到高形成5重立体景观,花径通幽、葱葱郁郁。漫步走过,每一寸草、每一簇花、每一张树叶无声的荡涤着奔波了一天疲惫。即使回到家中,也能尽情瞰揽风景。

住在【龙光·玖珑府】,每一扇窗都能看到景观。或园林的灵动雅致、或公园的辽阔无垠,都能尽收眼底。

(卡乐星球,就在窗外)

5项运动休闲配备,细心将全家人的欢乐滋养

园林的本质是承载生活和居住。【龙光·玖珑府】在锻造园林景观的同时,也让园林回归本质,让园林的盛景承载生活的逸趣。有氧荧光跑道,犹如脚下踏着天上的星河,让人不知不觉中爱上慢跑。450米阳光双泳池,一深一浅,让大人和孩子可以同时放心戏水。

【龙光·玖珑府】还规划打造400㎡儿童乐园和长者活动园地,专门为孩子和老人开辟乐活空间,而且还配备带装修主题泛会所。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园林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优活乐土。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龙光·玖珑府一期实景园林体验区,即将倾城绽放;全新二期建面约86-131㎡景观高拓3-5房,盛大预约。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项目地址: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