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壶东大桥南侧人行道已整改完毕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14:07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27日上午,经施工整改后的壶东大桥南侧人行道焕然一新。自去年年底以来,该处桥面线缆散落造成人行道破损,形成多处安全隐患。在持续半年多时间的关注下,问题终于得以彻底解决。

此前,由于线缆突发故障,多家单位对壶东大桥上的线缆进行更换,但新线缆散落在桥面,一直没人来处理,导致人行道上的塑料板隆起变形,以及线缆井盖板翘起,行人经过时频频“中招”。2018年4月8日,柳州1号以《壶东大桥桥面人行道塑料板被掀翻,线缆外露,到底谁来负责?》对此进行了曝光,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不断推进问题解决。

 

此前乱糟糟的桥面人行道

7月中旬,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启动整改施工,壶东大桥南侧人行道整体封闭。施工期间,记者多次前往现场看到,工人们冒着炎热酷暑连续作业,他们将全段人行道水泥板拆开,然后沿江布设管道,将散落的线缆重新统一埋管。至8月25日,整体施工完成,工人们拆除路边的围挡,人行道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注意到,壶东大桥南侧人行道不仅告别了线缆乱糟糟的形象,而且路面换了新颜——工人们更换了地表的塑料板,铺设了彩色陶瓷颗粒防滑路面,增加人行道的美观,兼具良好防滑效果,方便市民通行。

 

施工整改后焕然一新

“心情舒畅多了!”采访中,记者遇到正从大桥东端走来的市民李先生,他表示路面平平整整的,再也不用担心被绊倒,同时走上去有松软的感觉,脚感很好,施工整改效果让人满意。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