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柳州某别墅小区小广告满天飞 物业这么说……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48:20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一提“别墅”,立马就跟高大上联系在一块。可航生路民鑫小区的业主对这点很不认同。他们说,他们小区是联排别墅区,但是小广告满天飞,环境卫生脏乱差。此前,《在柳州》也接到网友爆料称,民鑫小区门口太脏乱,小广告贴了整面墙!8月27日,记者实地进行探访。

一走进航生路民鑫小区,记者就看到,小区门口、楼道旁、电线杆上,到处是小广告的身影,被撕下来的小广告如雪片一般散落在地上,一些生活垃圾也随地乱扔。业主梁先生说,民鑫小区是个联排别墅区,可现在这样脏乱差的环境实在难跟“别墅区”沾边。

好好的别墅小区怎么会变成这样子?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没钱,民鑫小区的物业费很低,一毛五一个平方,可188户居民只有不到10户居民缴纳物业费,有时候连小区的垃圾费都不够交的。

她说,没有费用物业公司自然难以正常运营,再加上小区有两万多平方米,出入口多达11个。面积大又四通八达,物业费交不齐,物业公司只能在服务上大打折扣,所有门口没有保安,偌大的小区只有两名清洁工负责清扫。

为什么业主们不愿意交物业费?福鑫社区副主任张红伟解释说,小区80%以上的房屋被用于出租,外来租户不愿交物业费,垃圾随处乱扔;物业没钱运营,只能降低服务标准,而居民认为物业不作为,也不愿意交钱,因此造成了恶性循环。

他说,此前社区已经在民鑫小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用于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违建清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小区面貌与以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改善。社区工作人员呼吁小区居民,多多关注、爱护自己的居住环境,不要乱扔垃圾,发现有张贴小广告的可上前制止,也可电话社区工作人员前来制止,一起保持自己居住社区的整洁。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