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绿城·杨柳郡三期90-134㎡新品 诚意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42:0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城·杨柳郡三期棕榈苑90-134㎡都会江境名著,即将启幕,现诚意登记中;少量230㎡瞰景大户,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43502

绿城·杨柳郡,毗邻大美柳江,踞守柳江半岛,静可览柳江醉美风景,动可得半岛繁华,大江盛景及深厚文脉在此统一,都市生活与江景情怀完美融合。

目前,项目三期新品已揭开神秘面纱。三期新品建筑面积约96-230㎡阔景高层,采用纯板楼设计,规划有两梯两户、两梯四户等户型,户户之间互视性小,生活更显私密。

三期新品与项目一期共享杨柳郡最大的园区组团,配套齐全,南北通透,,满足三代家庭毗邻而居的需求;部分户型直面中央景观园林,阔绰瞰景阳台,悦览四季锦绣,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同时,绿城·杨柳郡引入拥有18年物业服务经验的绿城服务全程呵护,以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及幸福绿城APP为载体,为老、中、青、幼各年龄段业主提供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系统,给予业主全生命周期的关爱。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