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5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龙城奇绩!柳州阳光城·丽景湾倾城热销,冠领鱼峰南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38:3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8月26日,柳州阳光城·丽景湾迎来盛大首开,引爆柳州楼市热销狂潮。

开盘飘红,满城竞藏,阳光城·丽景湾价值热浪再度席卷柳州,无论是关注度、抢房人数、火爆程度均难得一见。

△现场图

火爆开盘直击

早上七点不到,从各地赶来的客户就已经等在了柳州阳光城·丽景湾营销中心,只为能早点抢到心仪的房子。

△现场图

火爆的人气不仅代表着阳光城·丽景湾一如众人所期待的,再次点燃柳州楼市爆点,也预示着开盘当天热销佳绩的必然。

△现场图

叫号开始,主持人宣布中签号码后,客户们正式开启“抢房模式”!被叫到号码的顾客喜笑颜开,争先恐后地涌进选房区。

△现场图

选房区内更是出现多组客户争抢同一房源的情况。

△现场图

许多客户心里都已经选定了几个房源,以防心仪房源被抢走了。但也有客户得知心仪的房子被人抢先一步,百米冲刺直奔刷卡开票区直接下定!

△现场图

柳州少有百亩山水大盘,谁能不心动?买到房子的表示很庆幸,还没买到的望眼欲穿,阳光城·丽景湾的魅力一展无遗。

△现场图

我们对购房成功的客户,发起了“采访攻势”,希望从中获取阳光城·丽景湾的热销“机密”。

慧”眼独具,率先争当首批业主

柳州阳光城·丽景湾开盘的消息一经释放,便吸引了众多意向购房者参与房源认筹,其中有一部分客户在投资房产方面可谓独具慧眼。

△现场图

择一处购房,最重要的是孩子将来的上学问题。柳州阳光城·丽景湾斥百万巨资引进全国十佳特色幼教集团旗下师大阳光幼儿园,融合西方学前教育体系的先进理念,成就孩子全方面的教育启蒙。

“会”抢有礼,阳光生活由此开篇

从签约区出来,准业主彼此谈论着自己心仪的房源和对未来的畅想。

△现场图

签约成功后,众多准业主们特意在园林逛了一圈,纷纷赞扬丽景湾的“一轴一园两环四组团”景观,把原本建设楼栋的土地用来建设园林,是阳光城·丽景湾的“奢侈”,也是它对柳州这片土地的尊重和热爱。业主们纷纷表示,阳光城丽景湾的5万㎡中心园林,住在这里,像一个大型天然“氧吧”,享受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一位业主表示:“项目靠近九头山、龙泉山空气质量好,适合老人养老;孩子放学了有地可去,四点半学堂能教会他更多学校之外的知识;妻子是柳州人,下班后陪着她去百米外的柳江散步,老夫老妻也需要小浪漫”。

△实景图

究竟是什么让柳州人对阳光城·丽景湾如此信心满满、满怀期待?

助力柳州城市发展 百亩宜居新城华丽落地

世界500强旗下、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深信柳州的发展潜力,首入柳州就以三重购房好礼耀启龙城,以柳州少有的百亩生态宜居大盘,与城市共同成长。

△全国布局图

柳州新门户鱼峰南发展可期 畅享10都市生活圈

项目地处鱼峰老城繁华央心,坐享醇熟生活圈。轻轨2号线(建设中)穿城而过;临近鱼峰交通枢纽五岔路口立交, 10都市生活圈正在形成。

△网络示意图

阳光城睿Life2.0产品系 带给居者有温度的生活

阳光城睿Life2.0产品系从【睿】社区、【睿】友邻、【睿】产品、【睿】服务四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革新。

△实景图

孩子放学后去哪里?太太们的闲暇时间如何过得更有意义?为此阳光城打造了四点半学堂、阳光健身房、社区会客厅……带给居者无忧的生活体验,打造带有温度的新型社区生活。

柳州阳光城·丽景湾

建面约95—126㎡都市奢居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293589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