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金科再启时代华章·五盘齐发闪耀龙城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22: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

造中国人的房子,过中国人的生活

当更多的人逐渐回归内心的渴望

金科正以更精工更匠心

致敬东方人居美学

8月26日,“与柳州 共美好” 金科(柳州)品牌发布会暨产品发布盛典于柳州城中万达嘉华酒店圆满谢幕。一同领略金科跨越式发展和宏伟版图,共鉴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

启幕龙城美好 诗意聆听未来

这里,有着一群对东方情怀执着追求的人们,有着对东方建筑的暖心之作。伴随着一曲附有东方韵味的乐曲《千江月》正式拉开了金科柳州品牌发布会的帷幕。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夭”一碧如洗的琴心韵味,使现场进入到了一场东方美学之旅,将金科的东方情怀以更强的带入感带给现场宾客。开场震撼、独具韵味舞曲,与金科致敬东方美学的理念完美相融。

20年金科战略升级 全心营造美好生活

如果您认真聆听过“她”的美好故事,您就会明白,“她”所言非虚。发布会当天,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先生为现场来宾进行了金科品牌战略解读。

金科迄今已布局23省(市),累计开发240多个项目,并形成了“三圈一带”的区域布局,服务全国百万家庭。

金科实现了“地产开发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的转变,构建“美好生活”的用户战略,围绕“五个美好”实现品质服务。

东方场景 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

打造中国式美好,金科开发了一座又一座充分体现东方文化韵味的经典项目。金科集团云广区域营销总经理彭博先生为来宾们详述了金科的东方人居的情怀。

金科三大产品线“三系一核”定义东方新人居,在以《东方场景》为主题的产品战略解读中,金科三大产品线,从琼华、博翠到集美,虽然产品的类型不同,面向的消费人群不同,但主张的却是同样的精神内核——东方人居。

金科把这种东方人居情怀带到柳州

敬献柳州诗意生活,启幕龙城美好

20年的匠心积淀,20载的潜心发展,金科以丰富的人居经验潜心研究,落子广西,闪耀八桂,打开了云广版图。五盘齐发闪耀龙城,将东方人居情怀敬献柳州。

金科·博翠江天,江山资源、江河交汇是金科·博翠江天脚下的天赋纯粹;江山墅区、东方园林是金科·博翠江天对这片土地的演绎;而金科·博翠江天斥巨资打造的游艇码头,只此际会,窥见百年风云。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是匠造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位于河西繁华之都,以金科20年洋房修为,匠铸集美人居理想,鉴东方之美:萃取新亚洲美学艺术,建筑东方人居人居经典,赏园艺之美:东方园林造园技艺,采纳东方造园技艺,把建筑还给自然,彰显名门大家风范,匠造东方人居。

金科·天宸,河东墅质洋房住区,项目规划着重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应用,内拥新中式匠心雕琢意境园林,周边德润学校等内外兼修敬献柳州名仕,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理想人居体验,成就美好居住梦想。

金科·星辰,项目位于航鹰大道与航四路交汇处,近享柳南万达、大润发等繁华商圈,多所教育基础设施,更有大龙潭风景区、柳州动物园等完善的配套设施,“为美好柳州做更好”潜心筑家。

2018柳南区新项目,期待美好发声!

金科 让世界重回东方

建筑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建筑的灵魂。东方建筑,不仅仅是儒家所指引的尽善尽美,更是对五千年历史文明的传承,是其走过的悠悠岁月,一代又一代人所留下的生活智慧。

金科一直以人居耕耘者的姿态,一手把握感性一手掌握理性,结合当今市场发展方向,以及20年来金科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丰厚积淀。以人性化的生活系统植入产品,真正实现为用户创造价值,让柳州民众感受到金科带给老百姓真实而舒适安逸的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