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中辰·阳光郡住宅收官之作7#楼全城启售 均价10500元/㎡

发布时间: 2018-08-27 17:06:0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万众“7”待,载誉归来,8月26日,中辰·阳光郡高层住宅收官之作7#楼全城启售,发售户型为建面88-130㎡三至五房灵动户型,销售均价10500元/㎡。据了解,7#楼为独栋独单元、两梯四户设计,共30层,总户数为116户。有置业意向的不要错过啦!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696015

中辰·阳光郡位于河东新区西江路39号,占地约74亩,总建筑面积21.6万㎡,项目由10栋高层住宅和7栋独立商业体构成,住宅共1148户,容积率3.0。项目打造约2.2万㎡区域特色休闲商业中心,届时项目会进行统一招商,引入各类型商家,集休闲、餐饮、娱乐于一身。

项目西临静兰路,南接西江路,横贯河东新区、柳南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等综合购物中心环伺左右,距广西科技大学三十中附属小学、鱼峰实验中学环伺左右,为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项目坐拥法治文化公园及雕像公园两大公园,与项目自带绿化浑然天成的打造了一个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的私家公园。

项目建筑立面风格以ArtDeco(艺术装饰)风格为主,采用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住宅布局均以南北向分布,楼栋之间分布均匀。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车位比达到1:2,小区内部绿化精雕细琢,设计丰富,园林绿化范围大,与柳州法治文化公园的园林相连接,共有约4万㎡的园林绿化,使住户能最大限度的观赏小区内景观。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