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府90㎡雅致三房即将盛大开盘 为理想生活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20:4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人生到了某个时刻,都会寻找一个理想之地,希望在那里可以放慢脚步,安放身心,然后享受生活。经常有人问别人或者被别人问及“你理想中的家是什么样的?”而一直致力于为居者打造理想栖居的恒大可以给你答案。

柳州恒大御府,建面约90㎡三房两厅书香新品,不仅有朗阔客厅与超大景观阳台相连,彰显主人气度。还有爱的厨房,为家人烹饪三餐。更有阳光卧室,带来诗意生活。

餐客厅与阳台相连,方显大气人生

恒大御府建面约90㎡三房两厅内,餐客厅一体设计,功能分区明晰且空间相融,大气又实用。一方面,能够在视觉上提升客厅整体面积,带来奢阔的感官体验。另一方面,容得下全家人围桌而坐叙话家常,也装得下家族团聚的欢声笑语,还可作为宴请宾朋的会客之地。

此外,客厅与南向超大观景阳台相连,有足够的空间来陶冶身心,每天清晨呼吸园林里花草绿植吐纳的芬芳,享受从园林吹来的风,身在客厅心已融入大自然的风景中。

人性化厨房,为家人烹制爱的美食

开放式L型厨房,洗、切、炒动线流畅,转身即可完成,如此人性化的设计方便主人下厨,更让烹饪成为生活的乐趣。厨房连接生活阳台,打造明厨空间,阳光照进厨房,在地上投下为全家盛宴而忙碌的背影。空气中弥漫着熟悉的菜香,还有餐桌上期待的目光,厨房的意义大抵如此,让整个家活色生香。

当卧室遇上飘窗,每天都能邂逅阳光

双卧室南向飘窗,每天在温暖的阳光房中醒来,推窗便可与阳光清风互道早安,美好的心情从清晨开始。主卧大飘窗,让大自然的风与光及美景为二人世界增添一份浪漫。此外,南向大飘窗,更可为卧室带来明亮的光线,选一个闲暇的时间,就着光线,在卧室里安静地看书,让生活充满诗意和阳光。

恒大御府,建面约90㎡三房两厅书香新品,为理想生活而来,拥南北双阳台,享主卧大飘窗,得全装修交付,8月25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