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柳州三门江公园面积将增至现在的6倍 力争年内动工

发布时间: 2018-08-23 09:02:54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三门江森林公园位于莲花山保护区范围内,是我市的城市绿肺,也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让公园得到更好的保护和利用,是龙城百姓的共同愿望。记者了解到,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保护利用提升工程将力争年内启动建设,其中将新增一个2万多平方米的停车库,解决景区停车难的问题。

项目一期将对已开发区域的莲花大道以南核心保护区进行改造,改造面积约2.6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若干条环保透水道路,连接各个景区。

对现有道路周边土壤裸露地区进行生态修复;将现有和新建公厕更新为生态化粪池,减少公厕排污对森林生态造成破坏;在原有道路周边新增休息设施,布置休闲驿站;将景区原有建筑改造成森林科普馆、植物展示管、昆虫科普馆等场所,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森林;新增园区的直饮水系统,解决园区饮水难问题;对原有水系进行修缮提升,打造数块清澈见底的水体。

与一期项目同步启动建设的还有三门江森林停车库项目。项目位于公园出入口,将建设两层建筑,建筑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新增600个停车位,设计有机动车、非机动车、大巴车和新能源车停车位,并预留公交车站台、景区游览车接驳点以及商业休闲区域。

根据规划,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保护利用提升工程共有五个部分保护利用提升内容,分为4期建设。

包括已开发区域的莲花大道以南核心保护区改造、未开发区域的莲花大道以南核心保护区改造、莲花大道破损区域恢复、入口区建设和现有村庄提升改造,力争打造出一个可供市民休闲锻炼、亲近自然、学普学习的原生态公园。4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园面积将是现有的6倍,由现在的2平方公里增至12平方公里,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大的休闲娱乐场所。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