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云星钱隆学府总平图公布 将拟建9栋商住楼

发布时间: 2018-08-22 14:52:2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0日,柳州市规划局批复了云星钱隆学府总平图”并予以公示。根据规划总平图可知:项目位于柳州市西江路北一巷与东环大道东一巷(炮团路)交界,总占地面积60800.36㎡(约合91.201亩),总建面170241.008㎡,两个地块容积率均为2.8,将建设16栋建筑,包含9栋商住楼、1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1栋综合楼、1栋酒店商业楼、3栋纯商业楼,其中商住楼层数在19层至27层不等,下方2层为商业部分,11#楼下方2层为农贸市场;8#楼为高层住宅,层数为27层;3栋纯商业楼层数为4层;酒店商业楼层数19层,下方5层为商业部分;综合楼层数为6层;幼儿园层数为3层。

云星钱隆学府总平图

云星钱隆学府项目所属水南片区,根据《柳州水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可知,该片区将规划为高品质城市居住区。如今的水南片区,建设逐渐成型,高端品质居住风貌初现,区域优势明显。“三横五纵”路网,通达性佳,周边配套日渐完善,德润小学、德润中学、华润万象城(在建)、鱼峰区政府等综合配套落地该区域。而随着恒大御府、华润凯旋门、金科·天宸、中海天钻、恒大珺睿府等项目的相继进驻,直接提升了水南片的居住品质。

项目北侧为即将开业的万象城,可以预计水南片今后将形成以万象城为商业核心,恒大珺睿府、联发·君悦壹号、恒大御府、云星钱隆学府、中辰·阳光郡等商住项目的商业部分为辅的大商圈,尤其是从规划图上就看到的商业部分占比重很大的云星钱隆学府,在这当中必将起到排头兵作用。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雕像公园、法治文化公园等景观资源,休闲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