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天翼·九龙印象11#楼9月1日盛大开盘 预约2千抵3万钜惠

发布时间: 2018-08-22 11:44: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走过无数的城市,阅过无数的楼书,即便画面勾勒的再完美,也终究只是效果图,不能如现房实景那般给予购房者最真实的触感。

以实景现房面市是需要强大的开发商实力,完美的实景以及足够承受世人评判的勇气。而这些,天翼·九龙印象做到了!

九龙印象山景现房,精雕细琢筑就城南山景居家新高度,依山而建,绿意盎然的社区园林,都已大美呈现,只待识物、懂物的您亲临现场,一一品鉴!

【交房在即丨无需等待】

现房,即买即住,缩短了期房漫长的等待期,购房后即可以装修入住,节省了很多时间;与此同时,还可以省去不少租房成本,实现时间、金钱双节约,更有甚者还解决了婚房购房者的燃眉之急。

项目实景图

【直观性强 | 风险更低】

现房,具有较强的安全性和直观性,在购房前就能够清楚房屋的实际大小,掌握房屋的空间结构,便于尽早设计装修方案,不管怎样,对很多人来说,摸得着、看得见的东西,才能让人心里踏实。

项目户型图

【现房价格 | 稳定上升】

现房,摸得到、看得见,实实在在能去房屋里面去看,所以人们对现房的需求更大,涨价也会比较快,保值性强,购房时只需与同类区域、同类房型,大略相比便知,购房后亦可轻轻松松坐享房屋升值带来的成就感。

项目实景图

【内外配套 | 一目了然】

现房,购房者在购房时,除了会考虑楼盘的产品质量,更能知晓楼盘周边的自然环境和相应的配套,包括小区的建设、景观、园林、配套等,而且入住后可以马上享受这些成熟的配套,免去生活不方便的烦恼。

项目实景图

成熟大社区,远瞰江,背靠山,全实景靠山现房,收官发售!11#楼全系三房,预约存2000抵30000钜惠,限量预约150名VIP客户,开盘当天享超值8字头优惠名额,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实景,比照片更让人向往;实景现房,机会难得。建面约87-117㎡珍藏房源,不容错过,数量有限,错过再无。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5414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