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柳州某老小区居民楼承重墙被敲掉 医务室变物业用房

发布时间: 2018-08-22 09:51:50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老小区即将有物业公司进驻来管理了,这本是件好事,但住在这的居民对此并不欢迎,他们担心物业公司把他们的“承重墙”敲掉了。

中山东路52号是一个老小区,进驻小区的是广西诚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工作人员计划把小区4栋4单元1楼2号房用作物业服务用房。

8月21日上午,记者在2号房看到有一面墙上安装了一个玻璃门。居民们说,物业用房原来是小区的医务室,玻璃门那原来有个小窗口,是用来递药的,而且那面墙是是承重墙,将承重墙敲掉来安装玻璃门,他们担心这是楼栋的一个安全隐患。

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面墙是否是承重墙还不好说,并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随后,记者联系了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要调取规划图后才能认定这面墙是否为承重墙,如果认定为承重墙,会要求物业恢复原状。另外,物业如果要对承重墙进行改造,需要房屋鉴定中心出具报告,证明改造不影响房屋安全。

最后,执法队员以涉嫌违反《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向物业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和调查通知书,要求物业停止施工。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