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以文明的高度 远鉴华润幸福里的舒适度

发布时间: 2018-08-21 10:22: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什么是人居文明的新高度?就是世界万象只为你绽放,万象精彩只为你存在,在闹里一经推出便成为中国住宅物业典范。

2018年万亿央企华润,以传承城市人居文明的重要使命,于河东商圈之上,万象城购物中旁,擘画属于柳州的人居文明新时代。

万亿央企华润

源于对话世界人居的信仰

在喧哗的时代潮流中,万亿央企华润不为所动,始终坚持匠心筑造每一个幸福家庭,足迹遍布62城,打造超 240余座经典项目。

从北京崑崙域到大连星海湾壹号,从上海外滩九里到苏州平门府,从深圳幸福里到南宁幸福里,每一步作品都洞悉与传承居住文明,让每一个时代,每一座伟大城市,赋予对话世界人居的人居作品。

2018华润首献柳州

万象系人居范本 标定世界尊崇

2018年华润携80载人居经验,致献柳州万象系人居作品,幸福里,作为华润万象系代表作,以对柳州生活的高度理解和洞察,还原消费者的居住和生活本质,将繁华与私密完美结合。

住在幸福里,仿若站在都会繁华之上,尽收万象轩昂天地,漫步在具有国际化的万象城里,出入花境密林之间,整个世界,亦在我的掌上舞。为城市精英人物创造城央的品质生活。

柳州世界人居封面

潮流城市时代作品

每一个世界级的大都会,都有一个代表其城市精神所在的居住样本,它是唯一的,从来不可替代,一如纽约的曼哈顿ONE57、香港维多利亚的天玺大宅,它构筑于这座城市过去的辉煌之上,又引领城市的居住未来,它因这座城市的伟大抱负而生。

柳州华润幸福里,占据集商脉、文脉、、财脉的河东商圈,周边汇聚教育、学校、行政、金融等大量市政配套,完备的服务设施,方便幸福里业主一站式的工作生活,万象潮流之上,代言柳州封面生活。

柳州难得一遇

世界人居封藏河东

钻石因岁月而历久弥新,生活因便捷而日益显贵,华润幸福里,尊居柳州显赫之地河东商圈,占据“一心两城”战略版块,扼守新老城区的咽喉位置,土地价值不言而喻。

珍贵的不仅是幸福里土地,还有万象城里的精英生活圈,华润幸福里无缝连接万象城购物中心,每天畅享山水生活馆、秘境花园生活,居住于此,驾驭生活,出则拥揽城市繁华,入则归于宁静平淡,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自由从容。

华润幸福里人居设计体验区,已盛装绽放,首发匠心作品,恭迎品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798281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