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桂林初心:彰泰为广西8城43位勤学寒门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 2018-08-20 14:36:36

来源: 漓江楼市

分类: 房产楼讯


——向广西8城43位勤学学子伸出援手,彰泰践行企业责任,公益助学传播爱的正能量


桂林日报深度报道“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首批43位学子圆梦

近年来,国家多次强调“扶贫先扶志”、“扶贫先扶智”、“精准扶贫”等扶贫方略。彰泰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公益助学并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圆求学梦。

2018年,彰泰联合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积极地开展"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活动,通过公益捐助帮助困难学子,首批43名学子入选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并获得资助奖金。这批学子将专心致志地朝着梦想目标奋进……

“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启动仪式获媒体关注


彰泰首批寒门学子勤学奖颁出


为莘莘学子点亮希望灯塔


2018年,彰泰集团践行公益助学的步伐愈行愈快,响应国家“扶贫先扶智”、“精准扶贫”的号召,联合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开展的“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公益行动,为广西8个城市、43位家境贫困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助学奖金,让寒门学子的大学梦照进现实,收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龙胜县地灵村贫困学子伍志龑喜获“寒门学子勤学奖”


彰泰的助学行动脚踏实地地来到帮扶学生身边,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与学习情况,亲手提供有温度、有爱心的帮助。彰泰希望借助这次公益助学活动,让勤学、乐学的贫困家庭孩子更有尊严、更受激励、更增添“勤奋好学改变命运”的动力。通过"勤学奖"的方式,在莘莘学子中树立精神榜样,让更多想学、好学、勤学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让他们在人生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走访龙胜县地灵村贫困学子伍志龑家庭


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寒门学子勤学奖,就是捐助学业优异,但是家境非常困难的寒门学子,给予他们教育基金上的捐助,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教育作为人生的一个起跑线,如果在教育上能够获得更好的资源,能够走得更远,他的人生一定能够得到更大的改变。”




走访另一位“勤学奖”帮扶对象——龙胜县地灵村贫困学子吴丹娜


彰泰一直对城市教育事业给予高度重视,持续践行7年"百万公益计划",共帮助了超过百名贫困学子完成上学心愿,提供助学资金超百万。彰泰集团不仅是简单地“把钱捐出去”, 更是投入爱心、细心和用心的过程,是一个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过程。


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是用爱心为莘莘学子点亮希望的灯塔。


彰泰爱心传八桂


助广西8城43名学子圆求学梦


“妈妈为了供我上学读书,一直都很辛苦,她是我的精神支柱,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对未来充满希望的。”


梧州苍梧县旺铺镇的高中生李妙芳,家里人口众多,因为贫困,妹妹主动退学回家务农,父母没日没夜的工作才得以让妙芳继续求学。学习成绩优异的她,虽身陷贫寒,也有一颗圆梦大学的心。




彰泰为李妙芳颁发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并鼓励她继续努力


彰泰集团的首批“寒门学子勤学奖”助学对象中就包括这个乐观、上进、勤奋好学的女孩,帮助她坚持完成学业,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学。

彰泰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任志刚亲自来到梧州苍梧,为李妙芳送上奖金时,也同时送上温暖的鼓励和承诺:“希望李妙芳同学在之后的学业中继续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如果以后在生活上、经济上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彰泰,我们会尽我们所能,为你提供帮助。”

来自河池的韦家能和梧州的覃彬庆一同获得“勤学奖”

来自河池的韦家能和梧州的覃彬庆、南宁上林姑娘覃蓝淇、河池女孩张秀丽、北海小妹妹张芳芳……他们都家境贫寒,但勤奋好学、积极上进,成为了彰泰首批43名寒门学子勤学奖的帮扶对象。

“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首期受助学子公示


彰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用公益传递城市幸福

彰泰深耕桂林26载,在建设城市和打造人居上引领着桂林地产发展,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公益事业上,也走在了前列。彰泰在建设城市的过程中,深切意识到企业与城市共生共荣的关系,彰泰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感知城市冷暖铭记于心。

彰泰公益助学行动从未止步

彰泰与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栏目、易居乐农携手“精准扶贫”公益行动,为龙胜困难乡镇解决产品滞销难题,购得的三万斤红糯米,又在母亲节上做成饱含爱心的养颜糯米粥,献给彰泰9城的业主妈妈们;为山区儿童搭建“幸福书柜”、公益助学、捐赠图书、公益长跑等等一系列公益行动造福一方。彰泰作为有血有肉的企业,以真情真意回报社会,将万千人的点滴幸福聚沙成塔,汇流成河,形成影响整个城市的幸福洪流。

爱心的力量没有极限,彰泰心系公益、回馈社会的道路也没有终点,彰泰将持续践行企业责任,以公益之名,肩负为城市打造幸福生活的重任不断前行。

"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助学节选展示:

河池男孩韦家能/梧州男孩覃彬庆向梦想目标奋进

广西希望高中1608班学生,韦家能 / 覃彬庆,无论是全村唯一的高中生韦家能,还是母亲常年患病在床的覃彬庆,两位勤奋好学的小伙子都承载着全家人的殷切期盼。他们生活上省吃俭用,学习上互相扶持,他们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梦想中的学府。

上林女孩覃蓝淇

"长大了我想当医生"

覃蓝淇,家中还有妹妹在读小学,父亲则要外出打工维持生计,家中母亲患有结肠炎,常年吃中药,即使是这样,母亲还是得承担家里的农活。十七岁的她虽然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对生活依旧乐观向上。如今,有幸获得"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她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长大后能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回报社会!

梧州女孩李妙芳

肩负希望坚定前行

李妙芳,出生于梧州市苍梧县旺铺镇,家里人口众多,家庭的重任却只压在了做电工的爸爸一人肩上。妹妹主动退学打理家中40棵果树,爸爸没日没夜的工作,才得以让妙芳得以求学。彰泰集团了解情况后积极进行进行捐助,希望能为她带来希望,坚持完成学业才是对家人最好的回报。

河池女孩张秀丽

只要有希望,就不放弃梦想

来自广西希望高中高二(6)班的张秀丽,家里兄妹三人排行老二,爷爷年事已高,父亲也在一次农忙中丧失了劳动能力,养活全家人的担子压在了母亲一人身上。彰泰集团了解到她家中困境,特颁此奖给张秀丽予以鼓励与支持,希望她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北海女孩孙芳芳

"长大要当一个很有钱的慈善家"

年仅8岁的孙芳芳,作为小女儿,两岁的时候曾因心脏问题动过手术。芳芳说,她一直担心自己的病情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增加太多负担,自己就没钱上学了。因此,她就有了慈善家这个梦想,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有学上。如今,获得"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助学的芳芳,拥有着更强大的动力,勤奋上学,向她的梦想迈进。

桂林女孩龙凤燕

纵使生活不易,也要微笑面对

龙凤燕出生于一个多灾多难的家庭,曲折的命运让她成为了一个孤儿,而如今她的养父也只能靠种地维持生计,艰苦的生活并没有击垮龙凤燕的内心,她勤奋刻苦,成绩稳居前列。了解到她的故事后,彰泰集团深受感动,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她能继续保有一颗勤学奋斗的心态,用知识改变现状。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