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白沙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安置房动工 将拟建多栋高层住宅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12:08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17日下午,从白沙城中村改造项目村民回迁房动工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目前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安置房二期在今天动工。

白沙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安置房地块规划建设8栋高层住宅及部分商业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7.9万平方米,总户数约964户,预计2021年交付。

规划图

白沙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我市民生保障及保障性安居工作重点项目,分三宗地块进行集中回迁安置。目前,项目安置房一期已在去年8月30日开工建设,计划建设7栋高层住宅及部分商业建筑,部分楼栋已建至13层,预计2020年底交付;三期安置房计划2018年底动工,规划设计5栋高层住宅和一栋商业综合体,估计2021年交付。

规划图

白沙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柳北区白沙村,项目总改造面积为1300多亩,将规划建设2600多户住宅。该项目将带动区域内的旧城改造,实现白沙片区整体开发,在白沙路中段构建起集高品位商务、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宜居大城”;并依托百里柳江景观规划,打造出白沙片区滨江东路沿江2.4公里的景观绿化带和高品质沿江景观居住带。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