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桂林匠心: 彰泰以品质赢市场,用心筑辉煌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24:5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第六园、兰乔圣菲荣获鲁班奖,睿城荣获2017国家优质工程奖,春天荣获2018中国美好社区,彰泰精品人居创造20万业主幸福生活

桂林日报深度报道彰泰睿城荣获“工程质量国优大奖”

2017年,彰泰的臻品力作——彰泰·睿城荣获2016-2017年度工程品质国优大奖,收获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其评定重视工程质量,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建设程序和环节都在评定范围内,且对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企业和单位都有严格要求。

彰泰睿城荣获2016-2017年度工程质量国优大奖

睿城的获奖,只是彰泰集团建筑品质屡获殊荣的一个缩影,也是彰泰品质获得广泛认知、认可的一个见证。精工品质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获得如潮好评,以睿城为代表的彰泰精品人居系列已成为桂林乃至广西业界的标尺。深耕桂林26年,彰泰集团始终坚持以“信任、尊重、合作、分享,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产品专家的标准铸造项目,以品质赢得青睐。

彰泰以质量为根基 以品质赢市场

质量是住宅的根本,是一切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基本要素,工程建筑质量和产品品质始终是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根基和赖以生存的命脉。作为目前广西为数不多(桂林唯一)的同时拥有一级开发资质、物业服务一级资质和建筑监理甲级资质的房企,彰泰真正做到了产品质量“高于一切”,匠心雕琢细处见真“彰”。

从规划设计到建筑施工,从景观环境到楼宇装饰,从材料选购到建造工艺……彰泰对每一个细节的极致追求堪称业界典范。

荣获鲁班奖的彰泰第六园

以彰泰·第六园为例,地处七星区核心地块,又坐落于桂林十景之一“穿山塔影”景区内,项目从最早 “结缘”彰泰时已注定不凡。而彰泰更是不负所托,将第六园打造成为了桂林为数不多能与康桥半岛并驾齐驱的高尚人居精品。第六园先后斩获中国建筑工程最高荣誉“鲁班奖”与联合国全球生态宜居国际社区优秀奖,也一举奠定彰泰产品专家的形象和地位。

彰泰以创新为灵魂 从品质到品位的升华

彰泰的品质二字,却绝不仅仅代表着建筑质量,更是对于生活品位和产品创新的追求。 彰泰的第一个小区桂花园一改桂林传统房屋立面风格,采用粉红色的立面,让人耳目一新;彰泰的澳洲花园、澳洲假日系列作品,借鉴新加坡森林城市理念,推出飘窗、坡屋顶阁楼、工法样板房等创新设计理念,一面世即受到全城热捧,创下了当日成交108套的当时桂林首开记录;睿城的三进门厅设计成为彰泰设计专利、清华园则是第一个引进小区住宅观光电梯、第六园参选以科技创新技术与应用为宗旨的“詹天佑奖”,都是彰泰在桂林的第一次 尝试。

新加坡森林城市理念打造的澳洲花园小区,一面世就曾受到桂林热捧


荣获鲁班奖的彰泰兰乔圣菲

而“空中花园”、“100%绿化”、“一池三山”等等的创新设计,一次又一次的震撼业内,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桂林人对于居住的认知。从户型设计到小区整体规划,从电梯到入户门厅,不断的创新产品为彰泰品牌带来强劲的活力和增长动力,为产品带来了持续不断的生命力,也让市场见证了一个品质和品位同步成长的彰泰。

品质铸就品牌,彰泰品牌带热区域价值

彰泰以品质打造精品的匠心理念,为彰泰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信誉度,让彰泰形成了强大的品牌价值和品牌效应,这种品牌效应使彰泰具备了带热城市区域经济、开发区域价值的强大能力,从而成为众人所说的——城市运营商。

彰泰欢乐颂开盘热销场景

彰泰欢乐颂开盘6即热销6.5亿,橘子郡首期开盘,3热销3.3亿,火爆楼市强势带动了所在区域价值;天街作为彰泰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商铺+公寓的全新业态,商务与高端住宅联动,带热了区域经济;彰泰还善于打造城市地标式建筑,位于临桂区机场路口的彰泰新城建造了星空树广场,成为桂林迎宾的标志性景观;位于临桂新区中央核心生活区,毗邻一院两馆和中央公园的城市1号,作为新区精品住宅已经成为临桂的地标建筑,高端住宅+地标建筑的模式,也同时拉升了当地区域价值。

品质形成品格,彰泰造品质人居从未懈怠

彰泰26年坚持不懈地注重品质和质量的匠心凝聚,最终形成了彰泰“以诚造城、匠心筑长远”的企业品格力量。

在国家多项举措严打工程质量虚假监测的大环境下,彰泰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欢乐颂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并盛邀区内各大主流媒体与业主亲自见证彰泰在设计与施工规范以及工程质量所做出的努力。其主动邀请、坦然接受媒体和公众监督楼盘质量的方式,在业内传为佳话,也正是源于彰泰对于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方可如此泰然。

黄海涛总裁代表彰泰领取兰乔圣菲鲁班奖


彰泰鸣翠新都荣获2007年国家建设部广厦奖

近年来,彰泰快速发展扩张,布局广西核心9城,将桂林人居的“彰泰式幸福”遍布八桂,志存高远, “质”在千里。彰泰多年对品质的追求已经逐渐形成了品格力量,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不敢一刻懈怠。彰泰将以肩负为20万业主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己任,铸就城市名片。从千家,到万户,彰泰的品格就是以实力赢市场、是从点滴细节聚沙成塔的见证,是身系将幸福传遍八桂大地的使命负重前行。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