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来宾719套公租房喜迎“新房东”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06:21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来宾市有关部门举行城区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抽签仪式,共有719户人家通过抽签的形式获得房号。据了解,迎来“新房东”的719套公租房,大部分来自新建成的金龟岛小区新房,还有部分来自其他保障性老住房小区。而老住房小区的公租房中,有的是住户自己买了房子主动退还的;有的是有关部门通过核查,将不符合租房条件的住户清理后腾出来的。

这719套房源分别分布在新建成的金龟岛小区(553套)和保障性老住房小区盈福小区(98套)、鸿福八区(3套)、金桂佳园小区(52套)、龙福小区(13套)。参加此次实物配租抽签活动的配租对象为:2017年轮候家庭、2017年12月22日前通过公示的申请人,以及符合相关文件规定,经复核和公示无异议并领取实物配租抽签通知单的申请人。本次抽签配租按残疾人家庭、城镇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年满60周岁的农村退伍军人家庭、2017年轮候家庭及其他家庭(中等偏下收入及外来务工家庭)的顺序进行。

为了照顾残疾人家庭,此次配租让38户残疾人家庭优先抽取一楼房源。剩余的一楼房源和其他房源,按以上顺序及各申请人的抽签通知单序号进行抽签。

据了解,从2009年5月至今,来宾市共计已发放公(廉)租房1万多套。截至目前,来宾市区已建成保障性住房小区7个,累计解决1万多户群众的住房难题。通过有计划地建设保障性住房,来宾市区的公租房保障对象不仅是城市低收入困难人群,目前已扩大到既享受不到廉租房保障,又暂时买不起商品房的“夹心层”群体。也就是说,公租房安排租住对象已由过去的低收入人群、城市中等收入偏下人群,扩大至外来务工者、新就业人群和年满60周岁的农村退伍军人家庭。每套公租房一般为两室一厅格局,面积50平方米,住户每月只需交纳租金50元和低价物业费。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