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通建中天城8月19日开盘 火热盛夏抢约从速!

发布时间: 2018-08-16 15:27: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历经四季的打磨与锤炼,只为迎接千万目光的审阅;日复一复的推敲与斟酌,只为匠造现代城市的万种生活。

作为柳州难得一见的一线江景盘,又是柳北醇熟生活典范,通建中天城自面世开始,广受市民及业内人士关注和追捧,在刷新了多次销售记录之后,8月19日,通建中天城将迎来新一期的开盘,再次回馈广大市民的厚爱。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12612

(现场火爆预约实景图)

深耕柳州25年,通建地产一直坚持“通一方水土 建秀美龙城”的企业理念,以品质筑家,用建筑的语言阐述鲜明的品牌形象和建筑理念,用更懂柳州人的视野,展现符合龙城文化的胸怀与包容度。

通建中天城作为通建地产又一升级力作,以更强的品牌责任和产品诉求要求自身,也为龙城人民送上一份又一份满意的置业答卷。

在匠心规划之下,通建中天城以全新的峻美高层、点式布局、超宽楼间距、正南北朝向、270度通风采光等多方优势被市民所熟知和追捧。

宽奢的园林景观视野,优美的景观资源,不仅增加了居住舒适度,更让生活变得更加令人向往。3米层高,阔绰的空间礼遇,将四季风情私藏其中,成全每一个期待幸福的家庭。

人们对于品牌的信任,源于对品牌力量的认知,作为通建地产凝聚了25年的积累和底蕴之后的又一力作,通建中天城汇集品牌与品质的双重厚望。

满怀责任与匠心,在严苛把控的挑剔里,在全城市民的翘首以盼中,通建中天城将于8月19日迎来了又一次的开盘,86-130㎡宽奢三房四房,正式进入最后的抢约倒计时。

通建中天城,以25年品牌精神雕琢而成,每一寸空间,每一个线条,每一处细节,都极为考究,用品质成就口碑!

随着近两年的开发建设,通建中天城一期交房已经提上日程,二期当前已经全部封顶完成,三期四期也在快马加鞭动工当中,曾经在心里描绘无数遍的那个家,也正一步步从图纸走向现实,家的轮廓也越发精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