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金科·星辰5#楼建面约86~130㎡三房四房户型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41:4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金科·星辰5#楼建面约86~98㎡三房,113~130㎡四房在售,参考均价8800~9300元/㎡;另外,建面约50~80㎡临街铺在售,参考均价2万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751

金科·星辰是金科地产进入柳州的二个项目,项目地块西侧为航鹰大道,北面为航四路,东面为航阳路,南侧为规划路,地块位于张公岭公园、大龙潭风景区、柳州市动物园三个自然景观之间,上承柳南万达广场,下接柳州白莲机场。

项目居住氛围浓厚,具体看来,周边已经交付的项目便包括盛世中泰、望泰·龙城华府、泰洋新居等多个项目。另外周边还有融创·九棠府、南俪首座、万佳濠庭等新建项目。

项目地块所处区域设有一整套完整的基础设施,有“柳南区实验小学和美分校”、“柳州市二十二中学”、“柳州市航鹰中学”等九所教育基础设施,其医院基础设施也完善,附近有“柳州市社会福利院”、“九龙医院”、“柳州康达医院”等,并且交通设施上项目邻近航鹰大道和航四路两条柳州城市主干道,区域可达性好,交通方便,周边配套设施丰富,是柳州未来发展的热点区域。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