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红星天铂105-133㎡观景阔宅三/四房新品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8-14 11:56:4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红星天铂 新品加推29层瞰景高层7#,建筑面积约105-133㎡三、四观景阔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51843

项目位置

红星天铂,在选址上就选取了柳州城市绿肺——莲花山风景区附近,近距离吸收天然氧气。500米可达百里柳江,近享百里画卷;前有115亩中公园,下楼可达,呼吸清晰氧气;后有前茅小学、中学。此外毗邻柳江、马鹿山公园以及市政在建的8.2万㎡的中央公园,居于此,浸润绿色鲜氧,悦享生态人居。

园林景观

在园林景观的营造上,天铂结合东方山水智慧和西方建筑美学为一体,打造“一轴一环三区”景观体系,以花木、绿植、廊榭、亭台等为笔墨,巧用山水构思,打造四时不同花开四季的景致,融入观赏、仪式、老幼娱乐、社交等功能……打造邻里和谐,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

户型设计

洋房的设计上,通常会有紧紧抓住“退、错、露、院”等空间结构的设计,契合其低密度、高绿化、好景致等特点,结合地形等方面进行露台、花园等结构设置,让业主们随时近观远眺,更加亲近大自然。而在户型上,好洋房的室内应该更有着丰富的变化,即使是平层的户型,也要拥有多个功能完全不同的空间。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