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合景映月台“探月”之旅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8-12 14:42:0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听着“金九银十”的脚步越走越近,柳州楼市开始了下半场一波新的热潮。

8月11日,恰逢合景泰富进入柳州打造的首个项目——合景映月台营销中心开放,楼盘网看房团也再次扬帆起航,开启一场神秘的“探月”之旅。

上午9点,楼盘网网友们登上大巴,一路向东,去往位于柳东新区的合景映月台项目。

合景映月台地处柳东新区的会展板块,占地124亩,容积率仅为2.0,是合景泰富继北京映月台、杭州映月台之后,又一倾力打造的改善型人居杰作。

合景映月台,打造的是富集资源型的新中式国宅,从一开始就为柳州人定制完整的人居体验,将会开创柳州未来20年人居范本。将打造为集山水、教育、交通、公园、商务CBD等多重资源于一体的新中式低密住宅。

项目与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柳铁一中、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等学府相邻;西临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东望园博园,附近还有卡乐星球、友邻汇等市政配套,配套十分优质。

目前,项目首期约89-129㎡带装修高层住宅、216-238㎡多层低密别墅,接受预约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77954

来到合景映月台营销中心,大门之外,冬青迎客,大门的造型简洁中带着尊贵,昭示低调、内敛的隐贵气派。廊道上出云见月的美景,正是呼应“六感”之中的光感。

月亮门之后是一片分贝竹林,月在林中,人在月下,风吹竹响,万籁有声。大气的景观瀑布与波光粼粼的水面,形成有趣的组合。回望过去,景观错落,疏密有致,营造出别样的空间美感。

随后,网友们了解项目沙盘,走进实景园林、样板间,一睹新中式“六感归心”体系园林景观示范区。

在对项目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后,很多网友纷纷说道,合景映月台的新中式样板间非常精致,简单而不失简约。特别是项目是带装修交付,前期可以省下不少钱,装修的费用还可以贷款用还。

至此,楼盘网—合景映月台看房团,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