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柳州世界之湾 启幕投资新纪元!

发布时间: 2018-08-10 12:51:3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寓”见江湾精奢范本

在城东江畔,音乐如泉水般在耳际流淌,宾客们与好友共同举杯,馥郁的红酒在杯中荡漾,甜点冷餐的香气弥漫在鼻息间……这是今日上演在三胞国际广场“名流峰荟·答谢沙龙”上的一幕美好画卷。

自三胞国际广场于7月18日公寓产品第一次开盘后,即备受全城追捧,流量热度扶摇直上,最终赢取2热销258套、去化逾8成的傲人佳绩。而骄人战绩背后,是广大客户及媒体朋友对项目的厚爱,为此,三胞国际广场感恩回馈,一场答谢晚会于8月8日浓情启封。

无论是爱马仕的私密晚宴,还是香奈儿女士的象牙塔世界,乃至民国才女林徽因的文化沙龙,古今中外,每一位名流人士都曾用心策划这样的私人宴请。现场历经七十二精心准备,从桌花到餐器都悉心料理,让人士得以自在品赏这精奢时光。

与其说这是名流钟爱私人宴会,倒不如说是塔尖名仕们总是具备着非凡的凝聚力,让同样身份地位的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谋求志同道合之友,追寻人生之乐。

当晚星光璀璨,活动时间还未正式开始,现场早已人满为患,二楼更是高朋满座。19:30在三胞高层与百余位尊贵大咖的共同见证下,晚会盛大启幕!

活动开场,著名舞蹈团队首秀惊艳全场的水晶芭蕾艺术大赏。

随后项目营销副总韦建方先生为嘉宾们全方位展示三胞品牌实力及项目不凡价值,并昭告各位新品揽江奢装公寓即将臻量加推、环球马戏盛宴8.18-26魔幻开演的讯息。

接着外籍爵士乐队共同奏鸣天籁之音,配合此起彼伏的梦幻灯光,激动人心的“点亮魔方”的仪式重磅启动,期间更有Tiffany项链、Gucci香水等限量奢侈品抽奖点燃现场氛围。

最后,曾登上央视综艺节目并获得好评赞誉的民间艺人带来精彩绝伦的压轴节目——羽毛平衡术,一场视觉与听觉、气势与唯美同在的精彩华丽的大SHOW完美落幕!


占位河东封面,坐享黄金区位醇熟配套

地段法则,金科玉律,柳州城东,寸土寸金。三胞·揽江奢装LOFT择址文昌路9号,占据黄金CBD天生尊贵,板块占位高人一等;窑埠古镇、阳光100、市民广场、工业博物馆近在咫尺,惠龙山公园、百里江堤馈赠清新鲜氧和怡人江景;持20万方国际漫乐商业广场,芸集国际一线品牌,片区内规划有多处轻轨快车交通站点,投资辐射圈不断扩大……柳州最国际化的未来图景,最的资源配套,全然呈现! 未来地段带来的财富商机、升值利好势必汹涌澎湃,不可估量。


5.5米奢阔层高,传世甄品,商住投资量身定制

除去公寓几近完美的地段价值,三胞在产品打造上亦优势显著,最值得称道的自然是公寓独特的5.5米层高。5.5米,等同于两层普通住宅的层高,远超柳州主城区现有公寓尺度,让投资客花单层价格享受两层使用空间,云端楼阁的意趣一键解锁!


作为“河东狮子盘”,三胞一直以狮子图腾作为显赫标志,深谙精英们对生活的极致追求,将与三胞王者气质不谋而合的人群吸引至此,礼献无数塔尖名仕,成就一张专属的狮子符号烫金名片;公寓类似于叠墅的概念又赋予灵活百变的特性,满足客户起居办公投资等多样功能需求。

且面积小,不限购不限贷不摇号,单间总价百万之内,投资门槛低;特色层高带来双“层”收益,未来钱景更可观。


柳州人的鼎豪湾区,投资峰层的世界之窗

随着柳州滨江地块开发日渐殆尽,拥有一所能随时登高俯瞰水天相融一线江景的公寓,将是业主与上流圈层人士最好的谈资。真正的壕宅臻品,永远诞生在世界江湾处,就像上海黄浦江,外滩、陆家嘴等板块围绕江湾,逐渐发展成世界级都市核心,无数豪宅都落位与此,成为中国顶豪富人的栖居地……

三胞揽江奢装LOFT给您一扇270°视野无遮挡的巨幕观景窗,满足你举杯遥望闪烁的天际线,将百米柳江绝美景致尽收眼底;IMAX级的感官享受,匹配你的非凡所见!


定制奢装 英式物管·共绘柳州精奢居住符号

带装修的品质是继地段、房型、配套、价格、绿化、景观、外立面等因素以外,最可区别产品同质化的标志,三胞揽江奢装公寓由国际级设计团队打造,甄选名贵装饰材料,运用美学思想进行艺术处理细腻雕琢每一处细节,充分研磨每一寸空间,更为业主提供个性化装修服务,根据业主喜好进行定制装潢,满足业主缤纷多元的审美。

并引进英国先进的物管服务,提供24英式管家式的服务,让业主尊享归家仪式感,感受宾至如归的居住体验。


与其说这是一场晚会沙龙,不如说是三胞对龙城峰层精英的致敬,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凝筑与期许。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也预示着三胞新品·揽江奢装公寓的盛世繁华、澎湃启幕,值得全城屏息静待!

45-56㎡精奢瞰江LOFT正在热销中!

新品揽江奢装公寓众望加推

现认购即享2万抵5万折扣,优惠名额递减中!

恭迎全城精英人士亲临品鉴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