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城中一旧房重建尘土飞扬 当事人经城管劝导积极降尘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35:23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曙光西路这里有人起房子,灰尘好大,请你们来看看。”8月7日上午,城中区城管执法局数字平台接到市民投诉,称曙光西路一处在建工地施工时尘土飞扬,污染环境。接报后,执法人员当即前往处置。

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这是一处在建的3层私人房屋,几名工人正在施工(见上图),现场没有设置防尘网罩,不时有灰尘撒落。附近一间鞋店的工作人员告诉执法人员,这处工地施工扬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灰尘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持续不断,自己摆在店门口的鞋子上经常是一层尘土。

“我买菜从这里路过,经常是一头的灰,更别说他们经常在这里的人了。”一位买菜路过的市民说。他十分认同鞋店工作人员的说法,并希望执法人员能够督促当事人采取降尘措施。

执法人员找到房屋当事人了解情况,当事人称,自己是旧房重建,并向执法人员出示工程规划许可证。对于市民投诉的扬尘问题,当事人解释说,自己之前一直都设置有防尘网,但前几天工程接近尾声,感觉没什么灰尘了,就在拆除脚手架时把防尘网一起拆掉了。

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当事人立即安装防尘网,洒水降尘。当事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执法十分配合,立即采取装网洒水等措施,抑制施工扬尘,取得了周围居民的谅解。

责任编辑: bany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