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府86-131㎡高拓3至4房 全城热抢中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35:5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央气象台连续20天发布高温预警,最近的天气用一个网络流行语来形容就是“热skr人”。面对这样的气温,假如能在一片清凉中生活,该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进入2018年,【龙光·玖珑府】就跟天气一样持续火热,7个月热卖超1100套,销傲柳州!而【龙光·玖珑府】如此火热的原因正是它将清凉夏日的生活梦想照进了现实。

超万平园林绿海成荫,双泳池涤荡欢悦时光

骄阳炎炎的夏天,有什么比跳进清凉的水里来游上几个来回更让人神清气爽的呢?在【龙光·玖珑府】超万平米的园林里,450㎡中庭双泳池点缀其间,阳光下波光粼粼,月色下星光点点。

夕阳西下,晚饭过后,带着孩子一起在泳池里戏水、畅泳,扬起的水花后面是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容。游完了泳,沿着名树鲜花簇拥的林荫花径回家,亭榭、影墙、树阵......每向前一步都能领略超万平米园林不同的风景和凉意。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独栋独单元蝶式建筑,让带花香的清风取代空调

烈日炎夏,不少朋友都调侃说“命是空调给的”,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空调。但住在【龙光·玖珑府】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开空调,而是打开窗。

因为【龙光·玖珑府】采用的是独栋独单元蝶式建筑设计,每一栋楼都只有一个单元,而且还在户与户之间营造出开阔的角度提升采光通风效果,为每一个家庭争取到更多从园林吹来的风。清晨醒来的第一感觉不是因为吹了一整夜空调而口干舌燥,而是闻到了阵阵花的清香。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水上公园近邻家门口,全方位生活配套样样有

不仅在家里能拥有一片清凉的天地,出了【龙光·玖珑府】的家门同样可以享受一个清凉的夏日。就在【龙光·玖珑府】马路斜对面的水上公园,目前已投入使用,散个步听两首歌的功夫,就能到水上公园放肆撒欢,感受水波荡漾的清爽。

(柳东水上公园已投入使用)

此外,规划轻轨1号线华侨城站、超180亩活力商业等出行、商业配套也都云集于此,365天360°的缤纷精彩将生活包围。

龙光·玖珑府1期C区最后一栋景观楼座5#楼载誉加推,建面约86-131㎡高拓3至4房,全城热抢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项目地址: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