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柳州白莲机场临时口岸再次获准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01:20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州白莲机场临时口岸再次获准开放。8月6日,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下发《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关于同意中外籍客运飞机从广西柳州白莲机场临时出入境的函》,同意中外国籍客运包机临时从广西柳州白莲机场出入境,时间为自批准之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

目前,柳州市相关部门正在抓紧落实白莲机场国际区域、口岸联检楼的整改以及开通国际航线的航路、航权审批工作。待相关准备工作落实后,市民可以再次享受在家门口直飞国外的便捷。

据了解,2017年10月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下发《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关于同意中外籍客运飞机从柳州白莲机场临时出入境的函》,同意中国外籍客运包机临时从柳州白莲机场出入境,时间为批准之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当月26日,“柳州-金边”国际航线成功试飞。

据悉,临时开放柳州白莲机场口岸可以进一步畅通空中要道,对促进柳州市外经外贸、旅游全面发展,提高城市竞争力、提升城市开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