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导江乡加快征拆 推进鹿象二级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07 15:31:46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省道鹿寨至象州二级公路项目鹿寨段征地拆迁工作自5月25日启动以来,鹿寨县导江乡党委政府本着老百姓为第一的工作理念,加强协调,责任到人,强化担当,采取灵活多样的办法,明确完成时限,倒排时间进度,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征拆任务。

省道S208鹿寨至象州二级公路(鹿寨段)是今年柳州市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鹿寨段全长约36公里,其中导江乡承担本乡境内约23公里的征地拆迁任务。

为做好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该乡制订了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方案,成立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及时抓好征地拆迁小组人员培训,明确目标任务。各征地拆迁小组及时进村入户召开群众会,讲解征地拆迁相关政策,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主动解决权属纠纷等问题,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快速推进。

各征地拆迁工作小组充分发扬“5+2”“白+黑”精神,每天奋战在征拆一线,白天讨论征拆工作思路,主动与征拆迁约谈征拆事宜,晚上上门与征拆户沟通,讲解征拆政策,逐一突破。建立工作通报制度,乡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专人每天收集征拆工作进展,进行通报“晒进度”。

截至8月2日,导江段项目征地拆迁测绘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测绘地块1385宗约628.866亩,已打款1305宗492.337亩,目前打款工作仍在继续进行,预计8月30日以前可全面完成导江段的征地拆迁任务。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