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5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三胞国际广场45-56㎡带装修瞰江公寓在售 均价15000/㎡

发布时间: 2018-08-07 15:30:5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三胞国际广场建面约45-56㎡带装修瞰江LOFT现已全面发售,均价现认购即享2万抵5万折扣,开盘优惠递减中!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322390

三胞集团是一家以信息化为特征,以现代服务业为核心,集商业连锁、电子商务及物流、信息服务、房地产开发、投资与金融服务五大板块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现拥有多家国内外重点企业,下属肚子及控股企业超过100家,全球员工总数近8万人,集团旗下品牌家喻户晓、享誉全国。

三胞国际广场位居柳州河东CBD 中心地段,将打造集国际高端商业、星级酒店、精品全能SOHO、LOFT创意空中别墅、超甲级云端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核心高端商业购物殿堂,全新定义柳州城市商业新形象,引领柳州商业一站式全新繁华体验。

不仅有高标准的产品规划,更汇聚了中、美、英等世界级四大世界高端品牌的商业业态规划,其中拥有 167年历史的英国皇家特许经营权的皇室百货House of Fraser、拥有256年历史世界最大的英国老牌皇室特许经营玩具店Hamleys、全世界最富有创意的新奇特产品连锁企业Brookstone和拥有全国最大巨幕的中影国际影城。将真正形成将愉悦体验、场景互动、生活享受为一体的第五代超体验场景式的世界奢尚商业都会体,这种商业模式的特点就是将高端形象和高品质享乐购物环境、与世界同步的全龄段场景式互动体验,满足各种人群不同的人性化创意产品、超体验的星级院线组合,实现商业客流、消费潜力、购物习惯成几何倍数增长效应。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