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激动!彰泰集团成立八周年庆典暨员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15:2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8月4日下午,彰泰集团成立八周年庆典暨员工运动会,在桂林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2点半,千名彰泰人齐聚,整队集合进行合影,在运动会开始前留下难忘的一刻。

八大队伍亮相  风采展示

绚丽的旗帜、嘹亮的口号、有力的步伐......随着风采展示环节的开启,八大代表队依次入场。以各具特色的创意展示,精神抖擞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彰泰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朝气与活力。

随着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先生宣布:“彰泰集团成立八周年庆典员工运动会正式开始!”全场沸腾,全体员工摩拳擦掌,准备一展风采。

团结拼搏 展现彰泰人铁的意志

团结与力量的比拼——拔河比赛

八大队伍双双比拼,随着一声哨响,每支队伍齐心协力,用尽浑身力气将绳拉向自己一方,此刻团结、拼搏、坚定、不服输的精神淋漓尽致的展露。

团结协作的比拼——气排球比赛

五人成团,团结协作,随着一次次赢得比分,现场欢呼声震耳欲聋。每队的啦啦队摆动着手臂,为队伍呐喊助威,让整个会场洋溢着青春热血的气息。

默契与速度的比拼——羽毛球比赛

双人搭档,配合默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博得观赛观众的阵阵喝彩。

运动会最后一项压轴对决——领导班子俯卧撑比拼,看谁能坚持最后!领导班子鼓舞彰泰人坚持奋斗向上的精神,以身作则起到带头表率。

荣耀时刻  收获成功的喜悦

彰泰的运动健儿们在整场运动会中充分发挥团结、坚定、奋勇拼搏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团队赢得一个接一个的胜利。为此,集团领导班子为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颁发荣耀奖励,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羽毛球比赛冠军——霸王队

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冠军——桂北战狼

至此,彰泰集团成立八周年庆典员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彰显了彰泰人健康活力、团结一致的一面。未来彰泰人将秉持着运动中的团结、顽强、拼搏、向上的精神,更好地为业主服务,坚定信念服务广西,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8月3日,彰泰集团全体领导班子与员工,共同观看革命影片《血战湘江》。

重温峥嵘岁月,是为了辨析历史的脚印,也是为了寻找力量的源头与明天的方向,并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强调,彰泰人要时刻不忘祖国历史,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团结彰泰人的凝聚力,发挥彰泰人的拼搏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才能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百亿之上再启新彰!彰泰的目标是向着千亿出发,向着更远出发,彰泰人要充满信心与希望,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建筑更多质量过硬环境优美的房子,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就一定能实现“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企业使命,实现“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美好期盼。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