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柳州南亚名邸小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开始

鱼峰城管部门践行“721工作法”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19:00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笔者在南亚名邸小区自拆助拆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在现场维护秩序,其余工人正协助家主拆除违法搭建的构筑物。“在整治过程中,结合具体细化方案,由执法局驻队律师逐家对违建当事人充分宣讲政策、劝说教育,通过协调沟通,告知拆违的原因、形势、决心,劝导其尽早放弃侥幸心理,经过执法人员和驻队律师耐心劝说,多数当事人愿意自拆助拆。”鱼峰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自南亚名邸小区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开始,就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积极推行“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来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来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来解决,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将“硬性执法”转化为“主动服务”,从管理者变为服务者。积极与违建户开展面对面谈心,对其讲清政策、说明道理,鼓励群众开展自拆助拆,协助群众进行违法建设的拆除。“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对南亚名邸小区内60余户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其中超过90%违建家主愿意配合我局进行助拆。”鱼峰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