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2018年柳州联发品牌盛典暨君悦兰亭新品发布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27:1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8月5日,一直备受龙城瞩目的2018年柳州联发品牌盛典暨君悦兰亭新品发布会,在一片掌声与喝彩中圆满落下帷幕!

盛况空前

本次发布会盛况空前,不仅邀请到诸多知名媒体,更是有众多市民慕名而来,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

活动还未开始,可容纳千人的会场已经高朋满座,甚至现场通道都站满了来宾!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大家都翘首以待,联发将会再给柳州带来何种惊喜!

热闹非凡

一曲国乐开场诠释东方之美,京剧与芭蕾中西方艺术精粹的碰撞引爆现场,吸引会场上千人将目光投向华美的舞台。热烈气氛不断攀升,极富冲击力的画面与人头攒动的宴会厅,构成了本次发布会生动的主画面。

星光璀璨

一场红包雨让现场氛围再度进入到一个新的高潮。随着现场倒计时,发布会正式开始。远道而来的970电台主播们登台亮相,顿时舞台之上星光璀璨,熠熠生辉。如此近距离的接触970电台的明星主播,让来宾们倍感荣幸。

明星主播动情的朗诵一首《君悦兰亭·灵秀天成》演绎世界东方美之气韵,本次发布会在这样一个激情荡漾的气氛中缓缓展开。

东方美韵

山水相会,蕴丽景人文。东方的美韵与品质人居的交织,新中式生活油然而生。对于柳州这座天然宜居的城市,如何更东方更品质的居住成为了龙城人民关注的焦点。

联发·君悦兰亭是联发深耕柳州,深谙柳州对人居的追求,以人文为墨,将自然做纸,搭以现代美学手法,把东方美学家的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世界带来一座别样的东方美宅巨制。

屏幕上不断划过一幕幕画面,来宾们完全沉浸在其中。向上,是一种前行的力量。联发每一笔都为城市增添浓墨重彩,联发每一步都与城市共向上。


紧随着联发集团广西区域公司总经理——蒋赵军先生,为柳州现场来宾以及媒体朋友们深度解析柳州联发品牌的战略,精彩的演说和细腻的讲解分析,迎来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不但如此,联发的物业更是连续9年蝉联全国百强。是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中国物业服务年度社会责任企业,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中而全,为上品"的核心精神上,"世界东方"项目花开柳州,联发匠造的新东方品质人居,倡导“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的新东方居住理念。

一个新中式美学的赏析视频,让龙城人民明白联发是如何读懂城市的内涵与灵魂,紧接着970美女主播的献词,更是展现当代中式与生活之美。

作为本次品牌盛典的高潮,联发广西区域公司领导一起登台点亮大屏幕,同时也是联发·君悦兰亭点亮龙城人居的理想,新东方品质美宅璀璨绽放,柳州迎来人居生活新篇章。

最后,本次发布会还为来宾们准备了惊喜豪礼!随着幸运号码的不断转动,现场人们的精力全部集中在这一刻,害怕错漏任何重要的消息。随着一个个大奖名花有主,本次发布盛会也走到了尾声。

联发·君悦兰亭匠心国企大业,以惠民为己任,最高价6882元/㎡精品好房,期待您的尊驾!

惠民热线:400-818-0066 转 61283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