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柳州最大的水上公园8月3日开园 快来看看有哪些游乐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09:45

来源: 柳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3日,广西第一家地中海风情主题乐园——柳州克里湾水乐园开园啦,海地之城、海地幻境、海地沙滩……地中海比基尼浪起来。

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位于柳东新区九子岭大道,南侧柳东大道连接主城区,毗邻汕昆、柳南高速,乐园占地面积约120亩。

克里湾水乐园是一个以水娱乐为核心,以主题营造为特色,集水上娱乐、文化演艺、休闲配套于一体的大型主题水上乐园,是广西第一家地中海风情主题乐园。

园区以浪漫的地中海风情为主题建造,分为中心广场、海地之城、海地幻境、海地沙滩、海地探险等片区,包含有极具动感的冲浪池和沙滩、异域风情浓郁的舞台表演、充满刺激的滑道探险、趣味十足的儿童戏水、可以水上漫步的漂流河、高品质泳池和SPA池等12处游乐设施。

看看这些游乐项目,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了?

园区设置多个自营商店,满足游客购物需求,园区门口和园区内部设有水吧,园区中心的海地餐厅,提供“克里堡”、牛肉粉、网红茶款等各种饮食餐饮。

园区外设有两处停车场,目前拥有近两千个停车位。

克里湾水乐园整个运营周期节目精彩纷呈,种类丰富,8月有地中海比基尼狂欢节,外籍比基尼女郎上演性感桑巴;9月迎来周末DJ电音节,不一般的周末不一般的克里湾,在克里湾造浪池里浪起来;10月泼水狂欢节,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水上狂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